close

20120710 (10)  

前言:

原本這兩個月旅遊的計劃裡Chicago這一站就是一個很詭異的行程!

也萬萬沒想到會被放鳥•••••••但老天卻是有美好的安排! 我因此學會了如何在美國找便宜的住宿。(以前總是耳聞,如今卻要一切自己張羅,做了之後發現:相當簡單、超有成就感!)

畢竟在美國長時間的旅遊,若住宿的開銷都是飯店旅館的•••每天燒大錢,玩起來一定不盡興,也不可能待一個月以上。

 


在出國之前許多朋友問:為什麼要去美國?為什麼要去這麼久?去美國做什麼?

好的,讓我來回答大家吧!

 

1、從美國的研究所畢業後將近九年的時間裡,我不時地懷念美國般的生活(雖然那時在美國念書的我希望快快念完快快畢業回台灣)然而從畢業到今工作了那麼多年,辛辛苦苦地,算是給自己一個禮物與鼓勵*・゜゚・*:.。..。.:*・' 這兩個月花掉的錢再賺就有了嘛*・゜゚・*:.。..。.:*・畢竟人生不就是一直要工作賺錢嘛!


2、不是跟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才出國。感情要進入到一種程度難免要經歷大吵大鬧的過程嘛•••很感謝我的友人們與我們一起經歷 "分分合合" == 其實在出國前一個多月,我們都覺得關係上有了大躍進與甜美^^。況且在我們瘋狂大吵前,早就預定了這兩個月的美國行囉。然而,我們也順利經歷了大吵時期囉:) 


3、本來想只是單純的旅遊、放鬆、休息••••••有空加減練練聲樂與烏克麗麗,以及寫一些表演教學用的短篇劇本。但後來想想應該可以更充實的•••••我開始找舞蹈教室上些肢體訓練的課程。很開心,有順利找到,而且也有許多特別的肢體課程。Ok~同學們:等Cherry老師回台再到課堂上與大家分享喔:) 不過也有朋友提醒我"別忘了初衷,這一趟行程的真正目的"。也是啦。

 


以上。

出國前國後與初,我不停地跟許多友人解釋這一趟行程的原因。

其實就是這樣簡單啦~~~

 

OK,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國生活與學習舞蹈肢體課程的心得優^^

第一站是Chicago

請繼續follow <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Blo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