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聲若響之五女.JPG 2010/1/18果陀劇場開排尾牙秀,為了2/5在南港展覽館的緯創尾牙的演出...太久沒有排舞的我骨頭有一種要散掉的感覺...

開排的第一天,我就掛彩啦! 回家洗澡一看,果然兩隻手臂出現了與衣服摩擦的擦痕! 這就是提醒了我,雖然是有一點點冷的冬天,排舞還是要穿短袖才行阿! 畢竟會流汗,也會被舞伴抓來抓去嘛! 然後我的膝蓋也撞烏青囉...不過,為了好看的舞台畫面,辛苦都是值得的喔!

其實不僅是我,大家都唉唉叫啦~嘻!

但一個星期過後,幾隻舞的大畫面都定了案,心裡也安心許多...只是真的昰太久沒有排舞了,感覺上對於舞蹈的吸收能力減弱,記憶力大不如前...怎麼會這樣子呢? 每天排練之前,我都祈禱能夠多長一點記性阿!

或許是過慣了某種規律的生活...排了戲之後,我開始有吃消夜的習慣囉,真糟糕! 非得要用強大的意志力才可以說服自己很晚回家後不可以再吃東西了!!! 這是對我過完農曆年之後新歌舞劇開排的小叮嚀......

 

2010年緯創尾牙依然是在南港展覽館演出! 苦惱著我去年連續兩天大遲到! 一是摸不清楚路線,二是整個記錯集合時間><

但今年文湖線捷運通車囉^^ 可是南港站居然不接南港展覽館站ㄟ!!! 一定得搭文湖線啦!

再來說說林口也是一個不錯啦~往市政府的客運在松山機場捷運站下車,就是大名鼎鼎的文湖線了! 所以彩排日我很順利的直奔南港展覽館了^^

演出日,有Be的愛心接送到大直的劍南路捷運站,也是順順的到了展場裡! 耶~平反了去年的兩天,今年的兩天都沒有遲到喔!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阿! 感謝Be與文湖線捷運喔~

 

一到展場忙著化妝,給造型師弄頭髮,穿衣服調整東調整西的...然後中午上台彩排,四點演出......最終我敵不過身體的反應,結束後選擇了回家睡覺,不去慶功宴了 (不過聽說慶功宴有大紅包ㄟ...虧到了啦><) 還有用New Bra的我胸部過敏啦...果然已經不耐操了!

 

其實接了兩年的緯創尾牙演出,卻還是搞不怎麼懂他們的產業為何? 但對於一年從頭至終辛苦的緯創人,還是希望藉由這場尾牙晚宴與表演能帶給他們一些慰勞與娛樂! 畢竟我們的工作是娛樂產業嘛!

還記得也只不過是上個星期才試全部的演出服裝的...讓我們又驚又喜的唉唉叫了一番...呵! 很喜歡我的opening服裝喔^^ 至於那很辛苦的排練期,好像也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而已呢! 那個全新一分多鐘的opening舞,一個閃神,或是一個碰撞...就會全然忘我的無法連接動作...恐怖啊!!! 還有夢露的 <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呵! 還好在演出時都順順利利的!耶! 

所以說跳舞時可別緊張,放鬆鬆...才有好效果喔!

 

2010年不管是不昰緯創人,還是表演者,還是在各個領域的你...一起加油喔!

 

下圖為我與芷瓔的opening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