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51  挺純粹的音樂劇,少有舞蹈,一場景到底沒有換景。

經過這家戲院看到很多人聚集門口,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又加上沒有買到其他劇院的rush ticket== 就看這一齣吧,應該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但是Porgy and Bess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問了坐在旁邊的兩位黑人,他們說Porgy是男主角Bess是女主角。
我問:這齣戲有名嗎?
他們:很有名,是重新製作重演的喔。電視也有演。
我:Porgy不是一種魚類?Bess不是一種樂器?
他們:是的,但是他們也不怎麼瞭解真正的含意?
我又問了前台,得到了一樣的結果!
 
我真希望可以聽懂演員所唱所演的每個字句,或許會更有趣一些•••這齣戲不差啊,只是別於其他musical的熱鬧。
 
 
大致劇情~
黑人的故事,所以也是很會唱來著的。
一個村落,Bess的原男友犯了殺人罪而逃亡,留下有毒癮的Bess......Porgy用愛感動了Bess,但Bess的決心卻因著環境而容易變化。
 
 
中場休息時,其中一位黑人問我:喜歡這齣戲嗎?
我說是語言問題讓我無法很享受,但每位演員都唱得很棒,我很喜歡!
那位黑人說他很喜歡這齣戲,因為這齣戲會讓他想起他的家鄉。
 
cool~果然是有他的文化在啊(^-^)
 
若是要看很寫實的演出與黑人的強壯有力的歌聲,就去看看吧。
老實說沒有爆點,真的有一點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