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一齣戲很跩! 就連早上排隊10:00am開賣的票也要$66美金!!還不主動提供有lottery的活動!!!

是因為上週六10:00am之前去排隊Evita的rush ticket才得知Wicked也有抽lottery的活動!

好多人去抽喔!!!好多亞洲學生喔!!!
被朋友放鳥的我,自己一個人等待著lottery的開票時間••••••算了,他們並不是真正喜歡musical,他們只是要那一份觀賞的氣氛而已。
居然,我又遇到了Newsie一起抽lottery的那位韓國小弟!!!這次他帶了兩個跟他一樣念NYU戲劇係的同學。

Ok,若我抽到lottery我就把另一張分享給他們!但是前提是我要有抽到啦!!

(通常劇院的人會給每一位等待抽lottery的觀眾一張小紙條,觀眾就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與購買的票數,抽中的人一人限購兩張。不論是抽lottery或是rush ticket購買時都要用現金喔。)

 
阿~~~超緊張的!若沒抽到,大不了,明天再來吧!

居然,叫到第四個人就是我!!!特意留了我的中文名字羅馬拼音,因為外國人都會把我的姓氏 "許"發音成"蘇",這樣就很清楚知道我得票啦••••••果然又被念成"蘇"。(還是要用證件上的姓名才是比較好的喔!劇院的人會check證件)

 
而那位韓國小弟的同學也可高興的!因為我的另一張票就share給他啦!他快速地把現金送上(*^^*)


兩個小時候Wicked的演出果然超精彩!

故事是從女巫的好友說起女巫這一個人。場景相當華麗、童話!還挺適合夢幻少女與兒童觀賞!!   

她們從彼此看不順眼,卻變成了好明友。

女巫生長怪異,生來綠色皮膚,遭受同學排擠 ,甚至連被自己的父親討厭...所以好不容易得來的友誼,她特別珍惜......


這一齣戲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連手指頭也要表演"

(我坐在第一排的中間,還是樂池指揮的正後面,所以看的一清二楚。)

非常可愛的表演,也提醒了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份都可以代表個人獨特的特質,以及創造獨有的角色個性!

推推推~ Wicked非常值得一看優! 


話說讓我感覺很值得分享一張lottery的NYU戲劇係小弟居然看Wicked看了18次,加上這次是第19次(他在倫敦、波士頓•••等地看過)天阿!!!我有聽錯嗎???18次!!!就算再怎樣好看的戲••••••••••

只能說:你太棒了! 我也真的覺得這一張票很值得跟你分享啦!!

IMAG2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