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slllc喜怒哀樂教學 (5)      從美國回台後接的第一個表演教學的案子~ 其實這一個案子早在出國前一個月就接啦:)     教學自己教會的表演課程!!! 希望能夠走精緻服事的路線...畢竟教會福音戲劇演出是為要吸引外教會人的心與目光嘛.   20120916slllc喜怒哀樂教學 (7)       在表演裡的喜怒哀樂教學其實非常弔詭!!! 在學時,我的學校戲劇表演老師從來不教我們如何表達喜怒哀樂......但表演術科學生怎麼懂得演出喜怒哀樂呢?

 

給個喜怒哀樂的理由吧?

喜怒哀樂絕對不是表面的工作! 皮笑肉不笑~很假!! 大家都知道......沒有真正開心,面部的表情就算有笑,觀眾也看得出來這樣很假!

  20120916slllc喜怒哀樂教學 (6)    常要求我的學生笑著說完這一句台詞,或笑著唱完這一首歌.....但學生也常常回應我說:老師我不會笑

所以嘛.....這就是我說的弔詭!!!!!!!根本就是給自己找藉口!!!!!!!   不過這也是學生正常的反應啦...但既然都來上表演課了,就要勇於打開心房 "試著練習你所不會的" 囉~

 

因為有太多這樣的例子,Cherry老師也學聰明了,但也是事實......身體熱不熱?也關係著面部表情囉!

來吧! 我們從身體做起^^  Cherry老師在美國進修兩個月的肢體課程派上用場啦!!!

說穿了,喜怒哀樂也不用特地去學啦~ 應該自己本身就會就擁有的...只要是人,沒有顏面神經失調的...都應該要會喔! 因為人都有心情嘛,是不是?!

只是在於你敢不敢在眾人面情演出真實的表情與情緒囉?!

多上台! 勇於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只好再推一下 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秋季班課程啦~ 請點秋季表演班系列課程招生中NEW~聲音表情班,戲劇肢體班,劇本創作班(*開課日期有調整*)

 

上完這堂課後,收到曾經上過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的舊生傳來的簡訊: 她說今天的課程上的超過癮的......吼嘿! 我的新課程安排成功!!!也希望新朋友的加入體驗喔^^

You know 課程要不斷地翻新才有賣點阿!!! 這就是Cherry老師在美國積極參加課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