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表演教學很豐富呢~ 很榮幸地可以在林口社區大學開課! 離我家最近的一所學校啦!! 意思是我下班後,可以很快地回到家

起先,林口社區大學在上學期與我連絡時,我並沒有想過這班表演課可以開的成! ㄟ...沒想到不僅開課成功,學員的人數也超過了我的想像耶!!!

其實2003年從美國戲劇研究所畢業後,一回台灣就一口氣在台北市教了很多間社區大學,後來因為開始演舞台劇與排戲的關係,只好退出了這個領域. 真的沒想到都搬家來林口了,居然有機會可以在林口社大教課:)

所以接下來的18週Cherry老師就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社區大學教課心得啦~

 

第一堂

我都忘了林口就是華亞科技園區的天下! (其實也是搬來林口後兩年才知道有華亞園區的==) 所以就是工程師很多囉~

這一堂有不少的男男女女工程師呢. 但千萬不要以為工程師就是阿宅喔! 他們可活潑的,在表演呈現上超有創意的!! 而且個人還覺得這些工程們很會善用時間的啦!!! 他們挺follow林口社區大學的課程的...說真的在林口也沒有什麼夜生活啦,所以社大是最好的去處! 我聽其中一位女工程師說她上學期上過肥皂製作課程呢!

另外還有幾個國小老師,童軍老師...之類的,來練練發聲,學習怎樣有音量有聲音表情.

當然也有社區大姐們覺的戲劇表演課程很新鮮,因為從來沒有上過課,所以就來嘗鮮啦!

 

大家都很優秀耶~

雖然對於舞台表演上有著一些沒有經驗的缺點(正常),但大家非常勇於上台秀出自己!

所以說嘛,來上表演課不要去顧忌一些有的沒的...老師的教學內容都已經放在網站上了,想要上表演課的學員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穿著輕便易動的服裝來上課就好啦!

在課程之前,有些學生想要了解課程 "所有" 內容,又希望老師為他們解惑所有.....其實真的有限. 不如放輕鬆直接來上課,反而可以得到更多喔^^

 

OK~小分享囉!

教了兩週後,其實Cherry老師自己也有在教學上的小心得......很大的改變在於自己的教學心態與方法...哈哈哈

我現在的學生們,你們真有福!!!

 

好啦~想要上表演課的林口人,依然可以選擇Cherry+行動表演教室喔~即將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