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我生日~巧克力共和國1  20120909我的生日~巧克力共和國1

兩個月的美國旅程回台灣的第一個週末就是我的生日(其實我沒有意識到耶~還以為是第二週才是生日...昏!)生日的行程規劃裡被貼心地安排到了桃園八德的 "巧克力共和國"

小小的介紹一下吧~"巧克力共和國" 就是介紹巧克力在這世界上的歷史,以及如何製作...當然還有販售台灣七七乳家系列的起克力商品啦! 入場卷其中有含消費卷,可以拿卷去購買香蕉巧克力與慕斯喔!!(不錯吃啦~) 20120909我生日~巧克力共和國2  巧克力共和國2

新聞的標題說 "巧克力博物館" 是東南亞首座的巧克力博物館喔woooooooooo

支持一下吧~ 一個這樣的假日,來此參觀的人潮很多呢.

還有巧克力製作教室,不過有人數與場次的限制.

解說巧克力的製作與歷史...原來在遠古時代,巧克力只有貴族才可以享用!

巧克力帶給人類口感上的幸福,所以在許多展場的佈置上幸福與愛情的元素就不可少.~算是提供情侶約會的一個地方啦

還有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樹,博物館的解說員都會導覽,還會發贈品.哈!

 

在美國的兩個月裡也逛了不少的博物館,美國每一個城市著名的大博物館裡的展覽主題其實都還挺一致性地 "融合全世界"...所以容易讓人讚嘆! 但說真的,參觀到第二家博物館時,那樣的讚嘆就減弱了不少...雖然仍是很壯觀.

而台灣的小型博物館主題明確,總是主打 "家庭與兒童" ~另一種感受 "誠意路線"

 

 

話說生日的一整天我還真的忘記許下生日三願望哩!!!

應該不分時段的許願都會有效啦~

就深深地放在心裡囉:)

 

很多朋友都說我心機重,故意挑時間一回國就是自己的生日!

哪有!!!根本就就是九月份第一週是開學週=我的開工週好嗎~

 

為了工作...我回來了

回台灣已滿一個月了

說真的,到了最後一週紐約的行程時,真的開始想家了!!!特別是又感冒到一種很嚴重的地步.

想到我那張好睡的床,媽媽煮的飯菜...還有台灣一堆物美價廉的消費.

但是紐約的五光十射又讓我很討厭自己的感冒病懨懨! 小遺憾!!

 

總之,我回台灣了

看到一個月前我生日的照片...因為時差,蕁麻疹,感冒,二次感冒...一堆過敏症狀與工作蜂擁而來,精神狀況之差

好不容易這一個月裡,繼續運動,好好調理...終於打回原形了!

身體的疲累舒緩了...漸漸地心靈真的有感覺在這兩個月的美國旅程中得到了熱情與力量!

真是旅行的大能阿!!!!!!!

 

還有很多旅程還沒有分享給大家

續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