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92  在黃石公園裡面看到最多的就是Hot Spring了!!! 各式各樣不同溫度,顏色,形狀...的溫泉. 好美! 好熱!! 紫外線超強大!! 不帶墨鏡就會瞎掉!!!!(還好我帶了全視線^^) 才把墨鏡摘下來拍照幾秒鐘,眼睛就受不了了.我就是在這七天變黑的.

黃石公園的震撼是無法用文字來描述的...而用照片與影片紀錄,七天下來,拍到我眼花撩亂啦:) 本來都很堅持每一個美景都要加上自己的入鏡,才有到此一遊的感受...但到了後面的三,四天就已經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美景就是美景,大風景就是大風景,加上了人總是...怪...人物寫真?婚紗?? (連自己的婚刷照也沒有什麼打算去大自然拍==不過能在黃石拍婚紗照一定很cool,但拍完之後新人的眼睛應該會瞎掉吧!)

聽到黃石公園行程計畫是在Chicago的時候,UIC的學生不眠不睡計畫此行程...訂機位,飯店,租車,旅遊路線,景點,吃的......心想:當學生真好! 那時我才在跟另一位學生在那裡交流烏克麗麗,一邊看著他們的努力,但卻是不怎麼相干.

過了一個多星期之後,在聊天中聽說他們還要再找兩個新生加入這個旅遊,湊足八人這樣租車與飯店share下來會更經濟實惠...他們正煩惱找不到人,我無聊問:幹嘛不找我? 他們ㄟ了一下:阿妳那時不是在Boston也快去紐約了嗎? 看了他們的行程日期...哇!我人還在Boston,還沒有到紐約啦...還真的可以考慮耶!再隔一天,OK!請加我!!

所以第一站:他們是從Chicago to Denver;而我則是Boston to Denver啦.

 

於是我回家google了黃石公園...不查還好,一查了真不得了!!! 看到網路百科把黃石講成這樣,照片拍成這樣,都來美國了還不去,真的整個遜掉了!!!

機票還是不如預期的在Chicago跟他們一起搞定...只好到了Boston再聯繫吧.

誠如上一篇有關Boston的po文,就明白了一下飛機的不愉快! 於是根本就是行李放好,隨便吃了個泡麵晚餐,沖了個澡...連夜Skype與芝加哥的朋友線上搞定去Denver的機票!

他們還很擔心我一個人在Denver機場過大半夜(他們會比我晚到Denver機場約6個小時)...安啦...我還一副老神在在地決心帶著電腦在機場裡工作! 誰知?電腦給我出包!!!只好一整大夜用手機上網...感謝主,還有網路可以上網哩!

當然也趴睡了一會啦,機場裡也有不少過夜的民眾與家庭呢. 漢堡王24小時喔.

 

終於等到他們七人啦!!!他們也徹夜沒睡歡送另一位畢業生,然後趕飛機,這七位朋友們整個氣色超差的==嚇了我一跳

弄好了租車後,開好久的車阿~~~第一站:四大美國總統像! 第一個景點就夠刺激的了!!   551677_524170947596777_2030612859_n  

接下來,老娘就跟這群青春的學生拼上啦!!!IMAG1982 

每天晚上我們都換不同家飯店~為的就是從Denver出發繞一整圈,再回到Denver...所以每天晚上就是往前開,不能住在同一個地方!!!黃石公園比台灣大多多多了!!!

當然這一路上我們看了到許多的美國野牛與鹿~IMAG2101

上圖~我拍的超好的啦!!!不能靠太近,會嚇到動物...或許它們也會衝撞過來,讓人受傷==

IMAG2008美國野牛~有夠大隻! 公路的旁邊,我們在車子裡面拍的優^^其實在公園裡大家都忙著拍照...好像真正可以欣賞的時候,卻是現在事隔兩月的圖片欣賞...實在話:現場的氣候太不舒適,外加旅行者的疲累,靜心欣賞的部份減弱了

另外白天看野牛,晚上的晚餐漢堡類居然有野牛牛肉漢堡...喔喔...早上說好可愛!晚上來吃它!!妙!!!

 

還有公路上的鹿ㄚ~~~也是非常恐怖!特別是在黑夜中,萬一衝撞,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所以開車的人眼睛都睜大大!

 

日夜溫差超大 

去黃石公園別忘了帶件小厚厚的外套,八月中的天氣早晚如冬天,但過了9:00am之後卻又熱的跟什麼一樣!太陽大到眼睛瞎掉!! 也請穿球鞋,因為總需要些攀岩,才能看到更壯觀的風景.

黃石公園境內含飯店都沒有 wifi 網路~或許他們想要讓大家真正的享受大自然,沒有文明的干擾吧?! 還有美國的兩大電信公司AT&T與T-Mobile也是無訊號的. 所以想要在FB上時時上po黃石的震撼,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印象中好像第三天的飯店才有網路...沒有網路的世界有一點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IMAG2127  各樣溫泉都會有禁止走入與觸碰的規定

溫泉地帶很乾燥! 去黃石的女生們一定要注意保濕,帶水面膜去喔!!(之前只有被提醒要帶外套,卻沒有人說要帶面膜) 還好我有帶三片面膜去,但不夠用! 基本上,我會建議去幾天就帶幾片吧!

溫泉地帶的岩石與沙澡程日夜溫差大與乾燥. 不僅保濕很重要;如果你介意走路時一直吸到前方人走路的沙塵...或許你可以帶個口罩. 真的啦!!!沒有騙你,一直吸前面人後腳跟噴起的沙塵,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況且黃石的風不小喔!!

一天黃石的行程回飯店後,抖一抖褲子,你就會知道沙子有夠多的了.

IMAG2001

話說我的HTC XL實在有夠厲害的啦~ 這一次的美國旅行它是大功臣! 拼接效果非常好!! 許多不錯的相機有時卻比不上這一台XL,當然 iphone 4S就不用跟我這一台比了...真不知道4S在跩什麼?!拍照功能實在太糟糕了!

大大稱讚HTC手機,幫助我拼接出無數的浩瀚景色.

也是有很多留學生問:都來美國了,怎麼沒有帶相機呢?

我個人:其實不用啦,畫質好的相機手機就夠了...真的!

一路上也看了許多女生帶了挺不錯的相機(有重)來美國...但因為她們不會調光圈,焦距...之類的小技巧,結果放在電腦上後的效果與色彩度都非常的差強人意! 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這些3C產品,以免美景錯過不在的悔恨!

IMAG2480 IMAG2369 IMAG2364 IMAG2325 IMAG2324 IMAG2311 IMAG1932 539221_525999370747268_201104551_n  還有一路上的美食~不是每一州都有的 IN-N-OUT漢堡好吃好吃,還有全世界第一家肯德基,以及我們辛拉麵泡麵的足跡...就是這樣省錢來著的:)

不含機票與個人餐費,所有的住宿飯店,七天租車與油費,所有國家公園的入場費,交通違規罰單,共同飲食餐點...約465$美金(超划算)

這一群UIC的弟弟妹妹超強!不僅租車與七家飯店一一搞定,沿路早就google與查看多人的blog...任何一個小景點與好吃的食物都逃不出他們的魔掌! 而我啥米都沒有準備,就是跟著他們跑

黃石八人最後在Denver機場say88~Yellowstone--Grand Teton--Salt lake city--Rocky Mountain--Denver  最後,我們八個人在2012/8/20回到了Denver機場結束了七天的黃石行程...他們回Chicago準備研究所開學,而我一樣得hold在機場數個小時後飛回Boston休息一天,就準備起身去紐約啦!

這一篇文章無法一一盡數黃石的浩瀚,以及黃石之外的景點...ex: Red Rock很多美國搖滾歌手都會去開演唱會的地方...之類的.

那一個時間點意識到:我的美國旅程就即將接近尾聲了!

回Boston洗衣服整理行李,然後...紐約就是我收心的城市.

紐約怎麼可能是我的收心城市?????? 請續待我的po文NYC~~~

Skype有了新訊息了......就約在剛回到Boston的那天夜晚(台灣的白天上午時間)大學的系主任要跟我Skype對話...喔,興奮的我!

也讓我有從黃石回到Boston的動力了.......

雖然跟UIC的弟弟妹妹沒有認識的時間沒有太久,但畢竟一起出遊七天過...也不知道未來回台灣聯絡的指數為何?但在FB上有互通...啊...希望這一段回憶永遠保持在大家的記憶裡:)

 

非常祝福大家與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