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違的問答互動又來啦~也是今天跟一對一個人班的學生上課筆記20121016

Q: 請問在應試的 "自我介紹" 應該要怎麼做呢?

A: 任何人都可以來此留言回答喔~ 感謝! 來衝一下個人氣吧!! 也分享一下 "自我介紹" 的內容,或許有更多的可能性^3^

 

之...為何今天的一對一個人班筆記是如此呢?

因為Cherry老師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有寫過有關 "自我介紹" 的表演課文章啦~ 有空就去翻一翻,一定可以找到的!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短短一兩分鐘的自我介紹,到底要放啥米 "內容" 進去呢???

 

不要被動地讓別人發覺你,因為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一個人有特別的耐心與好奇心

要主動讓別人對你有興趣,強勢地讓大家記得你

 

所以...應該怎麼做自我介紹呢????????

 

歡迎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