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整個寒假要幫某大學英文系做整排演出工作的~ 外文系學制裡就會有一門戲劇排練課,訴求用主修外語演一齣戲劇或音樂劇.其目的就是要主修外文的學生對語言的運用更加了解透徹,是吧. 但卻也牽扯到另一門專業去了,就是 "表演專業" 囉! 若是單純的戲劇表演,可能還稍微輕省些,但音樂劇...就...辛苦囉......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這間大學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居然把一個學年的課變成一個學期的課(六學分變三學分),殺個學生與老師措手不及!當然寒假的排練工作免了!!! 那......此時不出國遊玩又待何時呢???  奇異恩典,居然搭上了姊妹的Okinawa四天三夜的行程! 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17. Sun Royal Mura Hotel (1)好舒服的房間!  

是跟團的行程,想不到這樣的方式讓我對Okinawa的印象出奇的好^^ 導遊是長年住在Okinawan的台灣人,一路上很會解解,也感覺到他對土地的一種感情,所以不會像是職業病的冷冰冰介紹.

上圖是第一天住的房間~ 一打開房門,心情大好!!! 好大的房間,好有味道! 還有合式呢!! 這是沖繩鄉下飯店的規格.

一到了鄉下地方,我的心情舒坦了許多......幾乎忘記了擾人的煩惱與不開心的分子.

吃完晚餐,看沖繩的傳統戲...雖然節奏慢到身體的瞌睡蟲都爬上來了==" 但是感受一下他們的文化與傳統其實挺不錯的~

 

第一天的行程在到住宿飯店之前,先參觀了沖繩的廟宇景觀,以及有名的一條街 "國際通". 國際通就像士林觀光夜市一樣!而沖繩文化其實就是閩南文化,但又融合了日本文化,還有美國駐軍在此也有些影響......總之一直以為沖繩就是日本的我,感受到了不完全是日本的感受.

16. 國際通上 (10)  

當我正享受著這一種不太像出國但又已經是出國的異國味道時,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我親愛的 "好朋友" 總是非常準時的來報到,她可不因我現在在幹什麼呢!

於是我開始身體疲累了...畢竟一大早6:20am中正機場check in,也算是一個晚上沒有睡覺啦! 加上我忠實的 "好朋友"!! 有點熱熱的沖繩,讓我也開始昏昏的了~

還好,第一天的夜晚是這樣舒適的飯店房間,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回台灣的隔天就要去是一個電影的試鏡,我還在ipad裡帶上"鄭多燕"呢! (很怕出國開心吃太多,晚上來多多少少健身30分鐘) 看來第一天已經可以自動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