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長肯定,真是有一種苦盡甘來的fu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都很會讚美Cherry老師啦

本來是家長為了他們的高三兒子要考大學表演術科考試,而前來一對一上表演課的...後來順利考上了另外一家大學...於是家長就建議高三兒子與高二兒子一起來上表演課!

真的很有趣,Cherry老師沒有這樣教過...總想兄弟一起上課不會尷尬嗎? (若我,我才不要跟我弟一起上課哩!!!呵~)

哇! 這對兄弟不論是長相,身材,想法,氣質...果然是非常的迥異喔!

當然在上課的進行中還是有小感尬的發生,不過是很有趣的!!

 

在此,我也要好好的誇獎這兩位高中小男生一下~~~

近幾年常教學上班族的我發現: 人的年紀越是成熟,面對的事物,反而對於本能的事情卻變得膽寒!

其實這兩名高中學生與一些上班族對於表演的概念都是非常薄弱的,一樣都是沒有碰觸過,都會尷尬,都會因為陌生領域而不知所措......但是這兩名高中生勇敢的去做與心無旁鶩的去做,卻是帶出了另一種堅定與誠懇的效果! 此效果,就是管眾想要看的 "真心" 部分!!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人的經歷多了,走的人生的路上太多的失敗,太多的不如意...所以面對新的事物就越是膽怯放不開呢?!

~為此,我們來沉思一下吧~~

 

只要是你的故事,用很堅定很真心的表達出來,就是觀眾期待繼續觀賞下去的大動力!

 

親愛的上班族學員們:

是否你在身上背了太多的包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