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最後一個鏡頭~殺青 (3)

最後一個鏡頭啦~ 其實我在這部電影裡面也沒有很出力,就這麼最後一個鏡頭拍完,就殺青囉^^

也只有在戲劇表演裡我可以穿得這樣OL,而在教會唱敬拜團的時候也會穿成這樣,但是是長褲代替裙子.

每每打扮OL的時候心中總是很開心的,因為覺得自己很適合這樣穿,但...若每天都來這樣打扮,恐怕很快就膩了吧(曾經我有幻想過自己是上班族的日子)

身體被漿在這樣有型的襯衫與西裝外套裡面,每每演出結束或教會敬拜團服事結束,就會用最快的速度換掉這一身的 "拘束".

"好看的拘束"~

心中深深佩服了真正的上班族!!!

不論在工作表現,時間管理,周日休閒規劃,每天的穿著思考,以及額外的課程學習......若是我早就翻了=="

所以要給我這一群上班族來上表演課的學員們鼓勵鼓勵

 

以上~

雖然說了一堆跟電影拍攝扯不上邊的話題,但是上班族的生活總是讓我有許多幻想與思考的^^

如果我是上班族,我會怎樣安排我的學習? 我的周末? 我的穿著呢?

 

最近~

看著許多上班族因為上了表演課而得了很大的滿足!

我想,這應該是我對社會的貢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