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格主CherryHsu,很開心在這與大家相會^^

<行動表演教室>目前還在規劃中...其實是在設計名片,DM,課表,網路文宣...等等.

因為本人對於行政宣傳方面較於柔弱,所以文宣出土的速度並不會太快...呵...

不過課程規劃與安排已在我的腦中有了完善的系統^^   也請各位靜待我的文宣喔

 

接下來,由我來簡介何謂<行動表演教室>

格主本人至高中時代到研究所立志努力學習戲劇與表演...一路從華岡藝校戲劇科唸至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之後又赴美國Lindenwood University戲劇研究所MFA主修導演.

回台灣後,從事表演教學在華岡藝校戲劇科,東吳大學,朝陽科大,北一女,建國中學,成功高中,中山女高,以及各家社區大學,藝人經紀公司與企業表演淺能開發......等等, 皆有教學表演課程.

這5年的期間裡,格主也從事舞台劇演員,歌舞劇演員,電視劇演員,商業場主持與商品秀...等演出.  (詳盡的履歷會再po上來)

 

<行動表演工作>成立的動機在於使用戲劇表演的元素來激發各種職場上運用的可能性.CherryHsu在這提供兩種型態的課程

主題一: <行動表演教室-靜態表演> 是針對個人與小班制的表演課程,與職場新鮮人.

許多朋友們有表達上的問題,於是在公司會議簡報上與面試自我介紹上就會有障礙. 或者從事服務業的你個性生怯講話不著重點,總是無法打動客戶的心......

但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的! 我將針對你的問題,為你量身訂做一套專屬於你的表演課程! 你絕不會再說自己輸在起跑點上囉!

 

主題二: <行動表演教室-動態表演> 針對職場企業,公司與團體的表演課程.

許多一層不變的上班族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喪失了創造力,競爭力與團體合作的能力,也是老闆們深深頭痛的問題.

加入戲劇表演的元素吧! 你們需要用表演的方式淺能開發! 激發人類原有的美好特質...只不過這些美好的特質被忽略很久了,或許這一生你根本就沒有把它們(美好特質)發現出來過......

將過團體合作的動態表演訓練後,將會發現在你原來的職場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甚至重新對你的生活燃起新鮮的熱情!

 

當然<行動表演教室>也針對喜愛戲劇,對表演有熱情的你開課喔^^

<行動表演教室>與一般表演課的好處是在於只要有興趣的朋友們約5人就可以開課囉...上課的堂數,學習的內容,授課的地點...我們都可以一起討論,達成共識後就可以開始學習了^^ 我也很願意直接去你們的公司教學喔!

課程的內容包含: 表演訓練,肢體開發,聲音表情......等.

 

好了~先說到這裡!

詳細課程我會再PO上的...請耐心等候,也歡迎直接與我聯絡喔

也順便測試一下我的新BLOG^^

謝謝大家的閱讀......我會為繼續 <行動表演教室> 努力的!!

我會先做一些照片上傳的動作...歡迎大家先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