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這地荒廢許久! 也很久沒有po上Cherry老師的動態消息與課程宣傳.

對於大環境來說,個人的走跳裡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帶著筆記型電腦東征西走啦! 取而代之的昰手機與平板,畢竟輕巧,教學投影也相當方便;但文書處理可救不這樣樂觀了@@ 這是blog沒有更新原因之一

Cherry目前的工作型態偏向學校教學,前年與去年在大學教排演課程,也都持續在高中與國中兼任教學表演藝術課程...一個星期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了,只剩週末幾個小時可以晃神一下了!! 原因二

學校兼任之外有零星的一對一個人班教學囉~ 這些學生都挺有心的! 看了blog後就email過來詢問我可以為他們個人教學的時間^^

 

 

所以Cherry老師要在此宣傳一下~~~

目前Cherry老師在學校的時間太長的關係,所以要開團體班是有困難的! 若想學表演的大家想要上一對一個人班(或是1對2, 1對3 的...)請email: cherry99hsu@gmail.com  給Cherry老師,一定要先介紹一下自己,以及寫上需要學習的項目...Cherry老師會回信,屆時再一起敲定可以上課的時間(千萬不要用手機簡訊的方式詢問課程喔!!)

 

演出的部份依然有微電影的演出囉~ 我會找時間po上更新的! 畢竟現在facebook太方便了,blog就少了經營!

 

 

至於教學與演出工作之外的時間,當然也是得好好面對人生囉~ 免得老大徒傷悲^^

話說打從2013年初開始的出國旅遊運就挺旺了!! 卻缺少了前幾年的那一份心 "文字記錄"......應該總是一回國後,馬上又接回了工作模式,所以一切就拍照紀念就好了吧! 到底人生要怎樣模式才好呢?就隨興一點好了.

 

朋友之間,認識的人太多,珍視的人不能說太少...殘忍地說經不起時間的檢驗! 顯示了純粹真摯的友誼,還有後來居上的感動!!

 

 

2014年起,我開始 "進廚房" ~ 很有趣! 有感:滿足於小女生辦家家酒的心情! 能夠煮出讓人激賞的菜餚,心裡很滿足!! (但我想儘量別在此版上po有關煮食的消息,畢竟會混淆表演話題吼@@)

 

以上,有關 "最近" 的分享

還記得blog在此的初衷就是 "分享生活,因為生活的一切就是表演的題材"

我想我會重振blog的!!!

Cherry是從大一19歲就開始教學與開始正式在舞台上表演(對外公開的演出)......對於表演與教學再怎樣喜愛,心情也不可能時時刻刻處在高峰點...藉由文字的正面力量,分享一切的美好,來鼓勵喜愛表演與珍惜生活的朋友吧^^

人生的路上,我們得要一起加油耶

20140811_165929先獻上2014年八月多倫多遊玩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