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下午渡過了一場很愉快的試鏡~ mail了演員履歷,收到了試鏡通知. 在不用準備任何事情的狀況之下,隔天就這樣試鏡了……我很開心得到了一個電影的試鏡機會!

照著計畫到了信義路三段的資策會試鏡電影……先拿了劇本,到小會議室自我演練.

相當有趣的劇本! 我很快的消化了所有的台詞,趕快拿起化妝鏡為自己修補了一番. 導演,製片,攝影師就進來囉導演要我飾演一位貴婦名叫梅仕她還真是一個閒閒沒事,遊手好閒的貴婦呢!

故事~ 貴婦梅仕某天閒晃到瘋狂公園” (當然貴婦是不知道那公園是瘋狂公園” )  “瘋狂公園帶領主角到奇異的空間裡去,不同的空間所遭遇到的人,,物讓貴婦梅仕重整生命,帶出了領悟,於是人生重新()開始

這部電影是一齣 <手機電影>. 一直以來我不太了解 <手機電影> 的真正意思終於在那當下,我得到了解答.

顧名思義就是給消費者從手機下載娛樂觀賞的,所以電影劇情不長,是短篇戲劇以便手機下載的容量.

 

試鏡表演之時,製片很貼心的給了我舞台指示” …我還真不習慣,一邊演出一邊有人在旁邊提話舞台指示的狀態……我很快的記下情境,要求一切的表演都自己來! 自己進入情境比較有感覺嘛~ 謝謝製片囉^^

 

接著有一場的表演是讓我感覺到有趣的~ 貴婦梅仕在鏡子前面與自己的對話.

現實的貴婦梅仕是一個不開心且憂愁喪志的人; 但鏡子裡的貴婦梅仕則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

以下鏡子的劇情對話~

鏡子外的貴婦: ! 妳是誰?

鏡子裡的貴婦: 我就是妳! 妳就是我!

鏡子外的貴婦: 妳要幹嗎?

鏡子裡的貴婦: ….只要妳消失,那世界上就只有快樂的梅仕,沒有憂愁的梅仕……這樣不是很好嗎?

鏡子外的貴婦: 我不要! 妳給我消失!

(對話大致如此, 以上)

一人分是兩角. 用鏡頭拍攝, 當然是分開拍!

但我昰舞台劇演員! 一次同時演兩個角色 (鏡子裡與鏡子外的貴婦梅仕) 這怎麼難的倒我? 就兩角一起演吧!

導演問: 這樣妳會精神錯亂吧?

: 不會! 我喜歡這樣!! (拍胸保證樣!)

 

整個試鏡活動結束後,從對談裡,我感覺得出來導演,製片們都很滿意…..但一切公佈也都得等到下個星期. (來試鏡的女生總是很多的!) 

OK~ 總之我已經得到了導演與製片的正面評價了雖然試鏡這一回事有沒有錄取都是很難說的! 因為不僅要會演,長相符合,廠商喜悅……總總一堆不可自我控制的因素……但身為試鏡者可以把握的部分,就是把表演基本功扎實地預備好,以應萬變的試鏡表演題目!

 

這次的試鏡是一個很愉快的經驗! 除了表演被肯定外,還有…….

每一次試鏡的狀況不同,各種的劇本創意,都可以成為我CherryHsu表演教學的好材料真的! 我可是很會運用資源結合的!

想要感受什麼是 試鏡表演題?

歡迎來 <行動表演教室喔> ~ 不禁宣傳一下^^

 

 

最近越來越多人從網路上收尋到 <CherryHsu’行動表演教室> 的訊息.

也接到了許多沒有接觸過表演課,卻對表演有熱情,想要上表演課朋友的電話; 或是有演藝經紀公司的人兒們想要更加精進表演實力,希望一對一表演訓練的訴求電話……謝謝大家,大大的擴張了 <行動表演教室> 的教學道路.

 

*其實一對一表演教學的鐘點費真的有一點點高雖然我很喜歡教一對一,因為實質收益對老師而言是很大的!

但考慮消費者因素 <行動表演教室> 還是鼓勵學員們自己主動找 三個人  一起上表演課, 湊成 團體班這樣鐘點費對學員而言是最划算的喔!

當然 <行動表演教室> 也會推出CherryHsu的自訂教學項目啦^^

 

近期CherryHsu努力於 <我愛紅娘> 歌舞劇的演出, 以及接著宣傳 <行動表演教室> 下一波劇本表演班的課程計畫 <行動表演教室~ 劇本表演班> 將於20105/3, 5/10, 5/17, 5/24, 5/31, 6/7, 6/14, 6/21星期一晚上7:30-9:30於台北市南京東路3256203(近兄弟飯店)開課. 共有8(兩個月)的課程.    歡迎繼續支持

~說完了試鏡,就順便宣傳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