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model婚紗~有個家&暗示.JPG 所有的演工作人員們辛苦囉~ 今日4/23就是 <紅娘> 在國父紀念館的幸福開演日喔! 接下來的週末在北中南熱鬧巡演~ 先預祝各位老闆們進劇院觀戲愉快!

繼日前under 假人model,直至前幾日導演決定 "用真人演假人model"  於是我加戲了...於是我變的在舞台上很有忙! 但可以穿上漂亮的婚紗...很值得^^

雖然我常常當新娘造型model,但這一次很不一樣的是...穿真的婚紗呢! 而且還去了中山北路的婚紗街 "蘇菲亞" 試婚紗...真是讓女生興奮的事情^^ 也讓我見識到了一些準新娘與婆婆媽媽們挑婚紗的樣貌...有趣!

話說回恐怖的 "服裝&頭髮快換" 在開演最後一次整排(昨晚) 為了這婚紗場又...出包了...好緊張阿! 希望今日首演一切順利!! 下午還會再練習這一場唄......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穿上婚紗美美的...但底下因為上一場戲沒有時間快脫...所以婚紗裙下大冒汗,又加上一整個來不及,幫我換裝的後台有手忙腳亂...又因為我多穿了一件小可愛,拉鏈上來後我簡直快斷氣了......哈! 超狼狽的!

另外,天氣陰晴不定...身體真是痛苦! 一副要感冒似的......天氣也快確定下來吧! 真難過!

祝我們首演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