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手機電影<瘋狂公園> 2010/4/26木柵公園開拍囉~外景拍攝為7:30am在古亭捷運站集合...好早喔!還好最近習慣了早起,也謝謝爸爸的便車先載到台北^^ 於是我就大包小包的帶著衣服上工囉!

想都沒有想過在拍電影的時後受到了蚊蟲咬傷之苦...穿著裙子,兩腿光光的晾在濕濕地草地上,成為了蚊蟲的食物...真的不誇張喔! 沒有一分鐘,我的雙腿都是紅紅的大包! 癢死我了!!  噴防蚊液吧! 但是我的雙腿有打粉底亮光ㄟ! 受不了了,還是得噴啊...但我忍住不擦上綠油精舒緩...因為我的腿也打了粉底了嘛!   在心裡沒有任何準備的狀況之下,被咬的好狼狽! 還好辛苦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穿長褲,要不然可不得了了!

才在想是因為我太愛吃肉的關係,才會招惹蚊蟲...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樣喔...大自然的蚊蟲實在是太犀利了! 只要是有洞就鑽,有肉就叮!  感謝主,拍攝結束之後我還特地去給醫生看,不是小黑蚊,也不是跳蚤咬的...很害怕啊...因為週末還是要繼續演歌舞劇 <我愛紅娘> 啊...如果癢來癢去又有疤,那真是太慘了!

本來就對大自然不怎麼有興趣的我,經由這一次,我想對於戶外活動在近期之內都會拒絕吧! 

說說這個尚未殺青的電影拍攝...很開心認識劇組的每一個眼工作人員^^ 大家都好親切.

這一次的工作也讓我思考了在鏡頭前面的表演...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面演出(但畢竟拍電影是第一次). 習慣了在舞台劇感情連貫的演出方式,在面對電影的表演,希望我的情緒也能夠很精準! 要不然等剪接出來的時後可會變得怪怪的!

另一方面,我的雙腿實在被咬得太癢了...所以真怕忽略到一些表演上的小細節...

總之,這兩天的拍攝對我而言是一場相當不錯的經驗......雖然回想起來,就是被咬得很慘...呵! 別看演員在鏡頭前面總是光鮮亮麗,殊不知鏡頭底下的代價啊......

希望接下來到殺青之前,我都是合宜稱職的! <瘋狂公園> 的每一位演工作人員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