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節目單621&22演出日(正面).JPG 今天,總算是忙碌告一段落了...從果陀 <我愛紅娘> 的巡演結束後的這一個星期,星期一去教課,接著星期二,三,四我整整宅在林口3天就是為了 <行動表演班> 暑期課程的劇本編寫,以及621&622的演出日相關事宜作準備...天阿! 我不是才剛剛結束一個演出嗎? 看來,比我正在演出的時候還要忙碌啊!

明天依然會是忙碌的一天! 找影印店copy大量的演出回函與節目單,得再去第一銀行重辦網路銀行(因為我登入3次錯誤!所以...),接著去看久違的皮膚科,最後才是去誠品看一看有關上海的玩樂書(雖然這次已經是第4次去上海了),但上海半年一變嘛! 是不是!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搜尋新上海呢!  最最後,還有週五晚上的小組...希望能得著些許的安息啊!  好漫長的一整天喔......我還得為姐妹們複習 "神的話" 呢!

文章裡的兩張圖片是本次621&622的演出節目單(俗稱: 節目手冊). 希望明天可以在士林順利的找到影印店,並以最優惠的價格印個40幾張!

節目單裡面盡是介紹演出人員囉~ 包含:演出的學員小資料,劇本大鋼,劇照...還有 <行動表演教室> 的介紹,以及我CherryHsu的經歷簡介啦!

宅宅的這三天,完成了兩部劇本 (咖啡物語 & 上班女郎), 與節目單...應算是小有成就感!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喔!

畢竟這次的621&622演出日是三位學員們第一次上台演戲,而且是與觀眾超近距離的接觸交流! 我希望能讓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完整的資料囉...所以決定花點心力與花些小錢...對我而言,我也是愛完美與完整的!

當然,最最滿意的部分就是熱騰騰火熱熱剛剛出爐的兩本劇本 (咖啡物語 & 上班女郎) 啦~ 我好喜歡這一次的創作!

我想 "劇本表演班" 的成立是以演出為目的,但學員的朋友們應該是很興奮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演戲,扮演角色的樂趣...在此,我也很希望能夠帶給來觀戲的朋友們一些不錯的都會故事囉!

寫完這兩本劇本,我也回過頭再來看 621&622演出日的劇本 "女子公寓~相親篇"...不知為什麼? 就有一種不甚滿意的感覺!

但寫劇本就像是演戲一樣! 回顧幾年前的表演作品時,才驚覺那時其實可以做些什麼,但卻沒有在那當時想到!

時間的過程...真是一種有趣的歷練! 會越磨越光的! 當然是絕不能太 "量產" ! 還是要走精緻路線!

 

這三天的劇本創作,我腦子裡面的東西源源不絕啊...或許是我看的故事太多了,不論是真實故事,電影,日劇...總之一幕幕的畫面一直跑出來!

 

當我完成了第一部劇本,立即傳給遠在上海的baby看!

訝異! 我得到了一個文字人男友!

還依稀的想起某人說的,現代的男人不會仔仔細細,反反覆覆的去讀,去思考妳的文字...是的! 我相信!

但從這本劇本裡,我重新的認識了我的曾baby!

看完劇本的baby問了我一個問題. 其實這問題我並沒有想過,而且根本就不敢想! 總之,我是沒有想過的!

但從劇本的文字裡說出了我的無奈......是嗎? 我並沒有刻意的寫什麼心裡話. 只希望這一個故事會是擁有一幅 "美麗的畫面".

凌晨,我們結束了遠距的MSN. 立即打開這本我寫的劇本,再一次細細的閱讀我自己寫的文字......天阿! 不管是那位一Emma,或是陳佳寧 怎樣都有我說話的影子! 也有我解決事情的態度!

baby把每一句話都看得很細緻!  讓我覺得我的作品很值得...畢竟你查覺了我的未知感覺.

至此,我也酸酸地起來了.......

 

所以,今天在完成另一本劇本的過程裡,我不斷的省察自己的心情與口語...也驚覺自己的多面向與複雜度了!

 

這一篇文章我不知道該如何歸檔?  是放在 "生活" 呢? 還是 " <行動> 業務" ?

在飛上海之前的忙碌,我想就無需多花心思在分門別類上了!

 

我保證劇本的精彩,但也要暑假班招的到學生來演出這兩本劇本阿!

目前已有2人報名 "星期一的劇本表演班", 以及1人報名 "星期三的表演入門班" 了,再次感謝!

的確是需要學生來表演呈現這兩部我小自豪的作品!

也熱烈的歡迎的加入喔~

<上班女郎> 需要演員2女2男, 而<咖啡物語> 需要演員3女

歡迎踴躍一起分享創作的喜樂^^

 

話說最近才剛買不久的粉紅電腦鍵盤,有些拼音已被我打到褪色了......我是不是太操勞了一點阿!

也感謝敏哥幫我灌了word2007,讓我的節目單活潑了許多阿!

我那小小白最近也被我操的兇悍! 一點都不顧念它是新的,我敲敲打打的...毫不客氣!

20100617節目單621&22演出日(反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