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戲劇發表會DM2from邱Sunny的愛~.jpg 感謝娜桑妮熱情提供另一演出日DM設計~您還不來看嗎???  報告一下: 目前三場各有約10名觀眾報名前來看戲...因觀眾座位實在很有限,基本上18人數算是滿額了!  因為免費入場,戲也不錯看...所以請把握良機喔^^來補充囉~~~

宣導一下,請注意喔~~~演出日當天7:00pm入場,座位自由挑選...但7:00pm之前到達現場的觀眾朋友們請先不要入場喔!因為我們來在暖身,順戲,走戲...畢竟演出學員們白天還有其他的工作,他們來自四面八方到達表演場地,所以必須要給他們一段時間與一個空間來安靜他們的心...才可以預備心進入角色,為各位呈現美善的演出.  所以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大的諒解!

根據上一次演出日的經驗,由於演出場所是透明的玻璃門戶,在表演場所內忙於為學員演員暖身暖戲的我,看到玻璃門外的觀眾朋友一臉不解,又急於進場的表情...其實我也挺不好意思,挺抱歉的! 但真的...還是請大家多多的諒解啦! 總之此用意是:我們都是為了盡可能的為大家呈現最好的狀態而努力啦!

至於 <行動表演教室> 演出日的另一定義~除了給學員有機會面對活生生的觀眾朋友演出外; 對於觀眾而言,很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在這一段期間)努力創作出戲劇小品,獻給身處在都會圈的你(妳)帶來些許的放鬆......或許,你有慣性的享受大劇院,大舞台的重口味欣賞嗜好. 但小小型的演出,清清淡淡的小品欣賞應該不常見的. (雖然在台灣的小型製作也有很多,但多數都是因為宣傳金費不足,所以也很少人會得知演出訊息!) 

此外,這也算是我的另一項的自我訓練~激盪創作 囉! 在我目前可以的時間,對於戲劇表演還有熱情,有溫度的時期...也可以說是學戲與參與表演工作多年的我,到底還可以怎樣做的 "一招" ! 哈......我不知該怎樣形容,只好用 "一招" 來說說.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表演者的一個階段性的衝刺,總之這樣的演出日,這樣的表演教室,皆是一種階段性的呈現.

OK~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也歡迎您的賞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