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7 電影 小偷~夜拍於安和路上的安和擔仔麵店.JPG               20100916跨9/17的凌晨,我到了安和路的安和擔仔麵進行電影夜拍的工作~ 很臨時的被朋友介紹去試鏡,幸運的AU上了.得知要在凌晨拍攝,心裡有點一驚...畢竟很久沒有熬夜囉!  加上最近的工作型態,閒的時候很閒,忙的時後爆炸忙的...一點點的不平衡呢.

時間的配置就是這樣有趣! 9/16必須要排練場排戲排舞一整天,然後晚上到凌晨進行電影夜拍的工作,卻又在中午時分接到了9/17上午拍攝slllc小記者的通告......

天呀!這是嘎戲嗎? 不用睡了! 要不就是拍完電影之後,用短短的4個小時洗澡洗頭卸妝,睡覺,然後在化slllc小記者的妝...結果我勉強得到了兩個小時的睡眠.

這一次夜拍電影,是我的第二次演電影的機會...我演了一個小角色(雖是兩句台詞),但導演在試鏡的時候也特別的說明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以及解釋我所要扮演的角色...因導演不是台灣人,所以我聽的懵懵懂懂的,呵! 但抓時間看完了劇本,覺得故事非常之有趣!我也相當期待主角們所演繹出來的結果!

很多朋友都在問: 電影的名子? 我演了什麼? 其實很不好意思啦! 我演的是一個小小角色(雖然小,但導演說很重要...這是導演說的喔^^哈) 儘管是個小小角也得花上5個小時的拍攝時數喔~

為什麼接這部戲呢?

或許大家對主角的名子很陌生,但在我學生時,還挺喜歡看他們演舞台劇的...也想看看他們是怎樣工作?怎樣詮釋角色的? 雖然那天只有看到一場戲而已.  (說的好像我從很小的時候看這幾位主角演舞台劇一樣...其實,我們差不多年紀啦!)

還有,我也很想多多接觸電影的工作,多多認識一些劇組啦.

在拍片的當下,也自我檢視了一番! 我喜歡演電影的工作嗎? 畢竟演電影與演劇場大大的不同!

從之前的手機電影到這一部,發現我的耐心很需要被考驗! 拍電影就是這樣...都想要演電影,卻想要快快演完殺青...等待的時間很久,但都是有理由的! (所以我這新手呀~~~還需要多多的磨練呢!)

我還挺喜歡這個劇組的! 他們在講戲的部分還挺講究深入的! 對於一些細節也挺注重的!

只是在這樣的夜拍呀...上了年紀的我花了三天恢復精神呀...哈!

20100917電影小偷安和擔仔麵~本來自以為的輕熟女裝扮.JPG

說說我一到安和擔仔麵店,劇組的人尚未來,我著好裝...但化妝師一來,整個把我的頭髮臉妝大改了一番!

完事之後,她還得意的說:不錯!有把我弄憔悴弄老...不免俗的拿起了她的相機存檔一番了!

 20100917電影小偷安和擔仔麵~後來,造型師很滿意把我成這樣.JPG

一整個凌晨的工作結束了...不回林口啦! 直接住劇團朋友的家,把臉上的妝與頭上的髮膠清醒乾淨,也沖掉了9/16在排練場裡的排練!

頭髮尚未全乾的 7am 我倒在沙發上睡著了......迷糊之中,接起了baby從上海call來的電話,我也不知道跟baby說了什麼? 只知我還挺開心的接起電話,故作精神樣的呼魯魯說了一堆! (我一到朋友家的6:00am call了上海baby,自以為他也會早早起!...想太多了!)

一個模模糊糊的8am朋友從房間裡出來,把我挖去床上睡覺...嗚...人家不好意思打擾她嘛! 但是妳的床會不會太舒服了呀? 我一碰到床,整個人就陷進去床裡面無法自拔了! 還多虧朋友叫我起床化slllc小記者的妝.......

這才叫做很漫長的1.5個天呀!

希望有更多的機會演電影喔~~~

 

拍完了slllc小記者之後,我決定吃高卡路里的麥當勞!!! 以慰我心

大嗑薯條之時,接到了劇場排助的電話...週末的演出因颱風取消!

阿~有一種少賺的感覺!

但又有一種可以好好休息的慶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