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上帝祝福這神聖的結合,沒有日後的災難把我們譴責! 這迅猛的歡樂會帶來兇猛的結局啊! 像火苗與火藥在親吻的那一瞬間,正是得意忘形,卻樂極而生悲! 所以我聽說,愛得要溫和,才能夠愛的長久;感情太濃了,太淡了,都愛不到盡頭.....from莎士比亞<羅茱>的神父台詞......也是我要演的台詞...嗯,我很喜歡這一段台詞! 有經典到! 有cool cool cool 到! 可是...有夠難背的! 雖然是老師,還是要背的!!!20101108別當茱麗葉~劇照二.JPG  20101108已是三班的最後一堂課囉~ 下個星期一11/15晚上我們就要演出啦!!! 目前報名觀眾非常踴躍,11/21星期天3:30pm下午場已鎖場囉!還有另外兩場觀眾人數將滿,歡迎儘快booking參與觀戲^^~ 詳情介紹請點 "cherry99hsu - 劇本表演3班 演出日~2010年底最後三場免費入場演出"     

20101108女孩不消失~劇照1 (5).JPG              昨天拍了最後的紀錄. 在整排上面也看出了學員對於表演詮釋上的創意! 加油喔~ 很棒! 他們個個摩拳擦掌的,希望來看的觀眾朋友們多多給予鼓勵!            本次演出的兩劇目1.別當茱麗葉 & 2.女孩不消失 盡情呈現!   我喜歡看到學員們在排戲的過程中偷偷地加上自己的創意...或許剛開始有一點沒有自信地呈現在我面前(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合適的?) 但勇敢地演出來吧!!! 演出來,我才能看到合不合適呀! 重點是: 你們 try 了! 真是ㄧ個很美好的過程呀^^ 而拍劇照也是ㄧ個表演的好練習喔! 學員們可以看看照片,自己在 "冷凍" 的表情如何呢? 20101108別當茱麗葉~劇照一.JPG    好啦~第7堂的紀錄就不多說了. 總之距離演出沒有幾天的時間,大家好好地每天面對劇本與角色囉~ 

<行動表演教室> 的直至年底優惠課程也請把握喔! 2011年課程費用可要有微調整啦! 詳細表演課程請點 "cherry99hsu - (新課程表格式)冬季戲劇表演班課程"  週ㄧ,三,四,六,日都有開班,課程時間可詢問與調整~

所以要來去忙碌下個星期演出的事情囉~

希望在有一點忙碌的年底大家都豐盛滿滿! 也別忘記給自己ㄧ個機會,學習更多,突破更多喔!

學習表演到底有多好??? 又有什麼好的?

畢竟,你永遠不知道那深深被埋在身體裡的潛能是怎樣的一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