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SUBWAY~銘謝惠顧.JPG          20101121三班週日兩場的演出日之前,我第二次來到了南京兄弟飯店附近的Subway,因為可以上網,感覺心情就好好. 也很少在週末優閒地坐在速食店裡面...不過今天並不優閒! 第一次我帶領著學員在週日連演兩場...真是朝著一種專業路線走去呀^^ 看看自己,當演員久了,其實挺害怕在週末一天演兩場的! 因為真的很累,必須要一大早化妝,厚厚地裝頂到接近午夜12點回到家才卸妝(所以練就好功夫,帶著卸妝棉在客運上卸起妝來了). 這還是一般地週末演出模式,但我就很佩服兒童劇演員在週日一天演3-4場的,是超人的體力呀!!!

演出之前能在Subway裡沉澱...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點餐後的刮刮樂,總是銘謝惠顧!!!

以後我會花許多時間在Subway打混備課吧~ 不要再去麥當勞了! ㄟ害! 熱量太高啦!

或許有一天,刮刮樂不再是銘謝惠顧了!!!

 

期待週日的位後兩場演出喔~ 過的今天晚上,就要跟維持兩個月的角色說拜拜了! 總是有一點不捨的感覺呀? 不知道我的學員們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喜歡刻劃非主情節的小人物! 希望我的學員們能夠在劇本與角色當中發現可以另ㄧ些思考的趣味!

<羅密歐與茱麗葉> 中的奶媽~ 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頂著兩家的 "世仇" 來成全他們的愛情呀! 那...為了什麼值得奶媽的付出呢?

"主情節" 大家已經耳熟到一個不行了! 多想一想羅瑟琳,神父,奶媽吧...這樣會有很東西可以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