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後,表演課程團體班招生成班不易(學員人數不足)! 也逢Cherry正有一齣戲排練當中...所以春季表演團體班有很大的可能無法開成班,只能說非常抱歉...我也很想開成班呀!!! 不過我會儘量整合大家可以上課時間與學習表演的訴求,再來開班授課. 請耐心等待囉~ 若在這段期對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先email跟我聯絡,讓我了解一週裡你可以上課的時間與學習表演的訴求點...我會盡心竭力為你做團體表演班的安排的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對 <行動表演教室> 一對一表演課程的支持與喜愛.

這一個多月裡,Cherry接了不少一對一表演課程的訂單...下訂單的學員們包含: 粉領口條訓練, 主持台風與聲音表情, 藝人模特戲劇表演訓練, 以及針對戲劇術科考試的表演課程......等. 謝謝大家給Cherry機會,讓我帶領你們 "好好地專研"

針對學員們的學習需求與想法,Cherry這裡準備的教材與方法,ㄧ定朝著達成大家的目標前進啦!

 

提醒~ 學習過程中難免有困惑,但請耐著性子反覆地練習...相信不久後,自然得心應手! 畢竟表演種類還是一門專業,得要花時間,付出相當地代價,才會有所得...否則就浪費了時間與金錢啦.

總之最近零散的時間,意外地ㄧ對ㄧ表演教學突然接很大......解決了學員們的表演表達的問題,Cherry也小小享受了ㄧ些成就感^^

宣傳~ <行動表演教室> ㄧ對一表演教學 針對你的學習訴求,讓你學習不等待! 從事自由業的你,學習表演課程時間自由,歡迎預約下午上課.

ㄧ對一表演課程內容包含~ 聲音表情,口齒咬字,發聲,表演肢體,戲劇表演訓練,劇本台詞表達,主持,術科面試考試......等.

ㄧ對ㄧ表演課程 晚上時段7-9pm上課地點於士林後港教室; 白天時段2-5pm上課地點於南京東路5段

若有興趣者,歡迎先email 聯絡喔 cherry99hs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