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4場在台藝大的演出,雖然我並沒有約什麼朋友來看戲...但經過同事演員們的親友口中說出喜歡小勇家的這一場戲,喜歡勇母(我),勇母說話有清楚(開心~ 真的有擔心台語講不好),勇母吵架的情緒指數有穩定,勇母很會罵人......還有觀眾看了小勇家的這一場戲有落淚的(我沒有遇期有觀眾看這一場戲會流淚的呢!)當然呀,我兒小勇真的超可愛的! 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小男生呀!!  週日下午場是我的親友場,很開心朋友們享受在這齣戲裡...但這跟我索票的9位朋友們有全部到齊嗎???至今還是一個迷......

20110501 (2)陶爸爸的演出蛋糕~大口大口的吃下奶油,有一種撫慰我心的感受...上午才走在橋上哭呢!.JPG

感謝劇組大家的陪伴~ 包容我在排練時期的胡言亂語,恍神,大哭......在下半場,我有硬著來,積極起來...有看到吧! 有啦!要不然勇母是怎樣來著的? 沒有energy 還得了!

因為有你們在一邊陪伴,帶著電腦,我做了一件讓我值得驕傲的事,連在狀況中的女人都做不到的,我做到了!......問我後不後悔? 目前,沒有.

只要有大人在的演出,演出大蛋糕就會出現在後台...好吃的不得了! 一口一口白色的奶油,這種油度,甜度 完全滋潤我的脾胃! 整個人有活起來的感覺!

上午才在湳興橋上獨自滴淚,被造型師化裝貼假睫毛時,在傷口上灑鹽的刺痛!!!我的眼皮呀...最討厭貼假睫毛了!

陶爸的蛋糕有賣相,又好吃...嗯! 有被安慰到!

20110501 (1)台藝大旁邊接著南雅夜市的一座橋叫什麼橋? 湳興橋!畢業很久才知道!! 最近我都在上面耶~ 吶喊哦~~~.JPG  

這一座橋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

它座落在台灣藝術大學與南雅夜市之間.

沒有幾個台藝大的學生知道這條橋叫 "湳興橋". 我也是問了很多人,才從某老師口中得知名子的.

我跟一般的學生一樣,對這一座橋沒有任何的感覺.

但這幾天裡,我想要做ㄧ些改變!

公車920林口- 捷運府中站下車,然後我就步行到台藝大了...府中站其實就是以前的板橋火車站舊站. 在板南線尚未開通的時候,我是從劍潭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火車到板橋火車站,再走去北門接搭公車至台藝大...好崎嶇的ㄧ個路程啊!!! 難怪我大學常翹課! 哈~

原來從府中站走到學校也不會太遠呀...可能是這幾年來有運動健走的習慣,所以不覺得遠.

於是,每次都會走上湳興橋.......這一座橋好呀! 因為在橋上大聲的說話,吶喊,咒罵,宣告...都沒有人會聽的見! 因為很少人會用走的過橋,橋上的車子機車也不會停下來聽我在叫什麼...只是不要在橋上站在同一個地方站太久,要不然可能會有人報警跑過來關心一下. 也是練丹田的好地點.

聽學校的老師說,這做湳興橋在很久以前,橋面還不及現在的一半,兩邊也沒有圍起來,所以風稍微大一點,橋上的行人就會被吹到橋下的河裡...這座橋死了很多人. ~小分享.

 

遺憾~ 近期之內不會再回學校了. 有一點點晚,才與這座橋相遇,才知道了它的好處...我會記得湳興橋陪伴我很憂傷的時刻,給我灑汗發洩的景點.

最後,我不喜歡在走路的時候是下雨的...很不喜歡!

 

演出很需要精力,帶妝一整天皮膚也很疲累...尤其是一天演兩場的時候.

但伴隨著演出,重新發現了這ㄧ座橋...也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