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2 (10)桃園展演中心~翁銓偉給我幫滴.jpg  20110611-12桃園展演中心~學弟說: 明明重點是後面頭髮很好看,我卻一直自拍前面...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只好幫妳拍.......可我不能用後退走見人吧!?!?20110612 (1)桃園展演中心~大眼鏡好造型.jpg  我發現有年紀了,真的不太能一天演兩場耶! 下午場都很有精神很有力,到了晚場...我就.......                     

結束了兩續兩個週末的演出,可以間隔一個週末的休息啦~~~ 但居然還是要在週日趕7:50am的第一堂招待...是怎樣??? 一直以為週日可以好好安息一下,終於可以靜靜地主日:( 沒有!

依然每天早起去國中代課表藝! 九年級已畢業,課也鬆了許多,可...第一堂8:15am的課依舊在呀!!! 養成了有一點早睡,有一點早起的樣子呢...但這幾天天氣太熱了,好昏喔......反正這一個週末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我才了解上班族說的 "週末可以在家睡一整天". 我也是沒有那麼強可以睡一整天啦. 也沒有因為有一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而早起不頭痛的.

 

眼看著這一齣戲整體場次演出已經演了一半了說,接下來還有幾場是我又愛又怕的中南部演出行程. 下週是去美食之都 "台南" 演出喔^O^

6/11.12是在桃園展演中心. 桃園的便當挺不錯吃的耶~ 20110611進劇場好好吃~ 桃園展演中心.jpg  

重點是:演員休息室居然有無線上網,每一個演員的筆電手機都high翻天啦!!!

戲好像演到爛掉的此時,還是有新意...ex: 正在演我自己台詞的時候,被某人大吼: 妳不要講話! (我當場傻眼一秒鐘又繼續演下去)...殊不知後台已經全部笑翻天了...演畢,我也問那個演員: 你啥意思? 他也笑到完全無法解釋自己的行為.......哈.......

 

其實最近我在檢視演戲中的自己

聽到有什麼演出的機會,我還是挺積極地去爭取......但我仍是在檢視自己

 

是有一點點累了,想什麼事情都不要做...是否會讓自己後悔?

 

這一齣戲仍繼續run,而接下來七月份要開始排藝穗節八月底的演出了.......還有另外一齣明年的戲(有期待~)

 

也期待台南演出的長榮桂冠酒店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