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30結束後與床組部門的學員們合照^O^ (1).jpg 

在忙碌於藝穗節SEVEN-11演出的那幾天,還是在演出之前的下午接了企業公司的表演教學.

此次教學目的是為了加強學員在職場上的活潑度,在銷售與服務顧客上的情緒接收,以及整合了帶給消費者新品資訊結合為主題.

 20110831表演課程結束後與西服部門的學員合照 (2).jpg  

這一群大姊小妹們真的好可愛!

當我跟幾位表演老師討論課程時,不免擔心在最後的戲劇小呈現時他們會演不出來...但事實證明,我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他們可是演的津津有味,演出時間都給他超過很多^O^

 

課程設計裡,我們特別帶入了 "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 對於服務業有越來越重要,必要的趨勢了!

否則最近來找我ㄧ對一上課的學員們都說要學 "腹式呼吸法"...因為他們必須在職場中不停地說話,且不當的發聲方式,很傷喉嚨. 常含喉糖,但也只是一時舒服而已.

沒錯! 依本人含喉糖的經驗,的確只是讓身體變得很寒冷而已,喉嚨的舒適感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  女人呀~ 可不能常常讓自己的身體寒冷喔!!

而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身體正確的發聲位置,這樣才能保護喉嚨免於傷害!

 

在這裡也要對我ㄧ對一的學員們小提醒喔~ 學習 "腹式呼吸法" 不是一,兩堂課就學會的!

很多學員在第一,兩堂課時,學習的很灰心...但沒辦法呀! 就是這樣呀!!

當老師自己在學習的時候,特別是在學習歌唱裡很多不同的發聲位置...那種灰心感比任何的都要大很多! 但學習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藉由這一個企業表演教學,我的確深感在職場上與服務業裡真的有好多人需要正確的發聲說話.

而真正來學習的人兒們能夠持之以恆,不灰心的學習...就相當難得喔!

加油吧~

 

這一次的企業表演教學裡,我看到了每一組學員的表演都活生生的真實的結合了賣場的 "實況"!

很精彩! 很棒!!

看到了很多傳統型的奧客...哈哈哈...他們仍是用心真誠的應對! 很不簡單呀!!

很開心認識大家~ 來自北中南的銷售代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