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側面.JPG 20100113去當芷瓔新娘造型model~2009年開始,芷瓔參與了slllc主播團隊化妝造型的服事,並且很認真的學習新娘秘書!衷心的希望芷瓔快快出師造就更多美麗的姊妹~

自從2008年只要有機會有人找,我就去當新娘造型model...除了給造型師們練習與作品發表之外,女生就是喜歡 "被打扮",打扮之後拍照片存檔囉!為歲月留下美好的回憶吧...這也是算我的一種影像演出資料喔...然而也不是身為女人就有太多的 "額外機會" 可以嘗試不同的新娘造型! 當然真正結婚另外算啦! 我珍惜每一次可以為自己做影像存檔的機會~

每每做新娘造型時,我都感嘆當個新娘真的很了不起!彩妝化的要細緻,並且柔和...迎娶嘛,臉部的線條不宜給人有霸氣,太有個性的感覺!

還有,通常化完妝之後新娘都累了...要不就是彩妝師的手勁太大,臉皮很痛!

而我的眉毛其實很不好化...粗了,濃了就會太兇...身為舞台劇演員的我,其實挺習慣濃烈強調的五官畫法...哈...也是一種職業病養成!

但是幾次的新娘彩妝經驗,感覺粉底都好厚重喔...記得某次給一位彩妝師當model,我連續卸妝三次,皮都快卸掉了! 但這一次芷瓔化出的粉底感覺很服貼很透氣...芷瓔加油!以個人對新娘彩妝的觀點:非常期待新娘的粉底底妝是輕薄且遮蓋性強的! 畢竟新娘是要待妝一整天,還得補顏色,可是很殺天的累人呢! (皮膚累了,人也累了)

 

回歸到本人的新娘想法...也因為有當新娘model的經驗,以及常在演出中快換服裝,頭髮,化妝的經歷...所以我對新娘子也沒有什麼奇幻的夢想! 覺得簡單優雅大方即可...重點還是在倆人的感情之上吧!

最近才在想: 什麼樣的愛情? 什麼樣的衝動? 昏了我,步入禮堂呢! (對我而言是一個有趣的話題~)

 

另外我也很開心健身有成~ 表演者其實最注重的就是外表了! 擔心吃得太多,熱量太高,還是因為運動量減少了地心引力就會在身體產生效應......就是要時時預備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幾年前我曾經說:如果不當一個表演者,我應該會很快樂的放縱身體,享受一切想要的!

可只要在生活細節稍稍注意一點點,控制一點點,有恆心一點點...看看過去與現在的資料照片,外表也是會成長加分的!(小心得分享~)

但這一次的新娘造型model,我並不知道老師會拿出兩件禮服給我穿...所以全無除毛意識 >< 糗!!!

 

回到我 <行動表演教室> blog 的主題

在開痞客邦之前,其實我有一個yahoo部落格(雖無關閉,但幾盡荒廢!)...日前為了要問一家餐廳的地址,我用了yahoo部落格的方式留言,也順利的得到回覆餐廳的交通資訊...但那家餐廳的人也順道進入了我的yahoo部落格瀏覽了一番!

當我到那家餐廳時,瀏覽過我部落格的人一下就認出我!還說我本人比照片要好看...呵...謝謝阿...還問:妳是在做什麼產品呢?

嗯...這...該...怎麼說呢? 我沒有在做什麼產品阿! 我是在做表演工作與戲劇表演教學的...

 

有鑑於此,最近我也一直在思量必須要好好的規劃經營我這個新開不久的痞客邦 <行動表演教室> blog了!

因應年底,演出,主持,場外教學...比較多! 所以也趁此與大家分享一些表演工作的經驗.

接下來新的一年裡,我也會多方的規劃更多更人性化的課程...希望戲劇與表演能更加融入實際的生活面...也請大家別忘了 <行動表演教室> 的一本初衷喔~"針對你的需要,為你量身訂做的表演課"

當然 <行動表演教室> blog的另服務,亦是希望與大家討論有關戲劇,表演,表達上的問題 (CherryHsu有問必答!), 以及演出心得,藝文活動的各類交流......

當然CherryHsu的演出活動與教學概況也會一一的po上...一方面宣傳自己,另一方面也是喜愛表演工作的我熱情分享~ 

(若是想要重新了解 <行動表演教室> 的初衷與相關課程,歡迎使用你的滑鼠往blog的底下滑去喔~)

全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