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音樂會邀請卡~來聽我唱歌 開場,中場與結束 共三首歌!今年年終很努力做的一件事"唱歌"!!!  

2012/12/8音樂會來囉~~~我會演唱三首歌!!!分別在音樂會的開場,中場,結尾

開場的歌是要跟我的聲樂老師一起演唱,非常值得緊張:)

來聽聽我學習一年聲樂的成果

會繼續唱下去,要繼續唱下去,唱歌很開心!

 

在今年10月底的時候臨時被找去演員徵選了一齣音樂劇

在徵選的唱歌部份,發現對於自己的聲音掌控度更自由了!

因為這一整年幾乎每天都在練唱歌,所以對於一些需要表演唱歌的場合裡自然不會有什麼 "鎖喉" 或是 "音上不去" 的困擾!

好開心~~~

雖然因為我11月排戲時間的問題,以及那齣音樂劇"主角搞怪"的關係,我並沒有參與演出

但是起碼在這個徵選裡,我看到了自己在音樂歌唱上的大躍進

(隔了一個星期他們又打電話過來,或許機會...還是不成行阿.......)

 

另外,

雖然是在............

我看到了一些人,想上台唱歌,說想唱就靠著一些方法與關係用 "滑" 的方式默默不光明地上台唱歌

其實不知道他唱的如何? 反正是一堆人在台上,也難以分辨聲音的優劣

如此,真的讓人覺得努力練唱與花錢付學費上課是一件非常stupid的事!

我們不能左右或掌控在事者與主事者

儘管心裡有再多的不公平與委屈

還是

每天每天

更是好好練唱!!!

一定會被看見聽見

有能力的人是不用靠關係(以X為貴)用 "滑" 地默默上台(超級不光明正大!)

而且本來就是被揀選的!

 

也在這事件中

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是怎樣被揀選到這些音樂歌唱團隊的

 

其實那年,我根本就不想要加入任何音樂團隊的

因為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以及某朋友熱烈地給我報名上課

課程之後,我不是到了那個熱烈為我報名課程的朋友的那個團隊...

卻是進了另一個我比較喜歡的團隊

然後在這幾年的變動與變遷...怎樣我都是被喜歡配搭的

(關於這一點,也是讓我呼一聲! 好用就好...也是一個印證吧)

回想跟每一個不同的leader合作的日子,盡是愉快

 

還有在紐約的那些 lucky lottery

更加證明我的生命

 

以上

說了那麼多

最近

我深深感覺

有一股不令人開心的負面

似乎要人沒心情不爽再繼續唱歌?!

不!!!

我會繼續唱歌的!!!

就像表演一樣!

演到死

唱到死

我這一生就是用來演戲與唱歌的!!!

 

至於那些無法讓人心服口服的人

也好

你們應該也可以藉此了解更多

 

 

最後,歡迎大家前來聆聽我唱歌喔!

這是今年年終我最最最努力的一件事

"唱歌"

 

 

2012/12/8聖誕感恩音樂會

陽明大學表演廳

7: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