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紅娘~眼鏡瘋.JPG <紅娘> Y17排練場吹起一股 "眼鏡瘋" 各類各型的框框眼鏡(沒有鏡片喔) 圖上:Apple可是批貨女王喔!   

排練場就是這樣...只要有一兩個人連續幾天吹來一陣什麼風,就會流行起來,紛紛挑選購買!  這就是所謂的 "公司文化" 吧,也發生在我們的排練場裡!  

通常是造型系列商品好用大相報! 例如:一隻眼線液不錯,經由互相介紹...過沒幾天排練場女孩們的化妝包裡面都會有這一隻眼線液了!  想起演出 <公寓春光> 的時候就是這樣子的!(買了之後心情好^^)  EX: 女人我最大推薦的亮亮眼頭筆,戀愛魔鏡眼線液,Benfit修容,豐唇蜜.......

另外,整天關在排練場裡排戲的我們,網購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沒時間也沒體力晃到可以購物的地方啦......

忙碌的排練工作,外加排練場額外的工作,讓大家無心沒力的美美出現在排練場,只好來個性造型囉! 無鏡片假框眼鏡就這麼在排練場誕生了.

我昰不怎麼喜歡戴眼鏡在臉上啦! 鼻子還得承受重量!  有近視的我很少戴眼鏡或隱形眼鏡. 因為才200度而已,看一切的事物都很清楚,但距離遙遠的字體就不太行...所以唱敬拜團時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在舞台演出的時候我也不戴隱形眼鏡...大家都很訝異! 

其實我想說: 大家都太依賴眼鏡,如此小心翼翼地視力才會放任更加重!

但戴假框眼鏡好像不在討論的範圍之內...就是for造型嘛!

大家都很有心的戴起假框眼鏡排練......為了紀錄,為了紀念...那我也戴起來與大家合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