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約爾 活出全新的你.JPG  打從上週二,我開始每天看兩頁約爾的 <活出全新的你> 一書...挺不錯的! 推~

對! 每天,只看兩頁! 最多兩頁半,三頁的啦!  因為我歸類 "勵志叢書",大腦會自動歸檔大重點,所以無法一次看一個章節,或十頁來著...對我而言,挺沒意義的!

這就是我不喜歡屬靈書籍的原因! 他們總是在書的封面就開宗明義的闡明 "此書大義" ...那我看它幹啥? 我知道...裡面有很多很好的真實故事,但都知道 "中心德目" 了, 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的想像被嚴重限制住了!

我喜歡看聖經,卻不愛導讀本...因為它限制住我的想像畫面. 我知道導讀本會介紹一下歷史背景,但我就喜歡自己去發掘! 怎樣?

我喜歡 <荒漠甘泉> ,因為它技巧性的點出盲點,每天的篇幅極短,讓我有很大的想像發揮空間.

 

為何推薦這本書呢?

如果看官有跟相似上述的看書怪僻的話...我建議 <活出全新的你> 還是一天看個兩,三頁就好! 而且會有大幫助與祝福呢!

 

目前(今年),認為是我人生旅途中該是好好做決定,抉擇的一年!

很多的事都必須要做調整與改變! 不管是我熱愛的,討厭的,期待的,或是忽略的.......

每一個 "微調" ,對我都是流血割肉的...付上代價!

或許旁觀者會說: 還好吧! 沒這麼痛吧!  

那也得置身其中,才知一切的甘與苦啊~

 

從拿到書至今的一個星期裡,我看完了第一章 "擴張跨入下一個境界"

約爾強調,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是祂極大的美意,背後有更大的祝福! 但我們必須要持續保持向前的正確心態,才能領受更奇妙的事物!

每天的拜讀過程裡,我也不斷的說說反話...殊不知,無不時的積極正面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嗎?

但是人生似乎沒有太多的選擇,不過喜樂的生活,只有悲悲慘慘的哀愁...也是一種過不去!

其實神也在看人有沒有決心與意願主動伸手關上這一扇門, 走入下一階段的挑戰!

嗯~ 我想我是跨出蒙福的第一步了啦^^

 

<活出全新的你> 是不是一本 "勵志叢書" ?  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在此, 就不下太多的個人觀感了...只是每天2-3頁,對我是綽綽有餘的,可不能再多了!

有沒有幫助? 對我,有阿!!!

每天一點點的篇幅,可以讓我更多全面性的思想......畢竟,他人的話語並不代表神的言論與想法 (不論是 "屬靈中人" 或是身邊的朋友).

 

看看囉~ 或許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