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1幻羽舞影2入門票,DM,紀念書籤.JPG          20100721很藝文活動的一天2~ 幻羽舞影   本來是只想看一個展的,因為售票小姐說雙展聯票有折扣 (費城美術館經典展+幻羽舞影). 好吧! 打消了下個星期再來看的念頭!一起來吧! 希望我的吸收與感動不要有怪怪的感覺......

幻羽舞影~ 時尚頑童高提耶與編舞家蕭畢諾舞台服裝展. 展示會場是以時尚的黑色系列佈置呈現,有大師的手稿,各樣戲碼的一尊尊展示服裝的 model,以及合作演出的影片播放.

昨晚餐時刻,才知道這兩個聯展的電視廣告是很大的! (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只有中晚餐的電視新聞)

但...不知道ㄟ...感覺 幻羽舞影 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感覺......一尊尊model身上的誇張不對稱設計服飾,再看劇名的介紹,讓我開始想像這會是怎樣的一個表演?  搭配所有的劇場元素,是不是可以看到這些服裝很淋漓盡致的在舞台上有驚人的大發揮?

所以我坐下來觀看兩段表演的影片,非常期待能夠看到 表演+服裝設計 能有顛覆視覺的表現.....但卻只是看到一群很棒的外國舞者在影片中跳來跳去.....或許展場所選擇播放的影片不是很搶目光吧?! 可也不知道影片要呈現什麼訊息?

 

嗯,大致如此...但一個感動是: 我相信每為藝術創作者都希望多數的人能夠懂他們的作品含意,欣賞與激賞的.......

或許這樣的口味其實也挺夠的~ 小推!

提醒: 雙展聯票有折扣喔~

20100721幻羽舞影1北美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