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2九年級的書睿課堂練習時~南京教室上課中,明年要考戲劇表演術科考囉 (2).jpg  20110722一對ㄧ新生~ 才是九年級的學生喔! 很可愛的ㄧ個小男生...平時講話少少,但演起表演題時就變成了一個不同的人耶!  準備明年要戲劇科的術科考,加油!

第一堂課的ㄧ開頭,從自我介紹吧~  "自我介紹" 實在是太重要了! 想ㄧ想,人的一生中不知得經歷多少場次的自我介紹?  從在學校裡的新學期開始,加入社團的時候,入學考試,應徵工作.......以及若有機會身為ㄧ位表演者時,需要自我介紹的機會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EX:每ㄧ部戲都得試鏡,試鏡時就得自我介紹啦! 就算不用試鏡,到了劇組新戲開排時,仍是得要自我介紹呀!

演員的一生不只演ㄧ齣戲而已吧! (如果就只有演ㄧ齣戲...那...也...太可憐了吧! 除非轉行不當演員啦...還是有的...) 所以我們所面對的大大小小自我介紹可是不在話下~

 

戲劇術科考試的自我介紹是很重要的喔! 務必在自我介紹時,就先拿下分數!

想ㄧ想怎麼介紹才能 "獨一無二" 呢? 畢竟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嘛! 只是還沒有找到方法而已.

千萬不要在考場裡損失任何一秒可以show出自己的機會! 可別蜻蜓點水,當ㄧ個被評審老師遺忘的考生呀!!

所以請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就大膽的拿下個人分數吧!   

 

找到有關於自己 "獨一無二" 之處後,就是因為你很特別,所以在表達的時候,對於ㄧ些 "專有名詞" 上的說法就得格外的注意.

意思是說: 自我介紹所講的內容要大家都聽得懂.

  

OK~ 第一上課,給了很多筆記...以及三項回家功課(有夠做的喔^O^) 加油  

  

小男生的媽媽是個很敬虔的基督徒喔~ 好幸福優!

媽媽要求課程結束後,要有ㄧ個結束禱告優.......好妙! 但我喜歡!! 真實的感覺我的教學工作是很蒙恩,很受神的祝福呢  

  

後記~ 

最近是暑假的關係吧,有ㄧ些學生想要在上午上課優~good! 我也喜歡在上午的時候教課呀! 因為每次晚上上晚課之後,回到家都七晚八晚的...馬上就要上床睡覺,又怕東摸西摸地弄太晚,失去了排毒的好時間>O< 哈!

但是早起的結果是...眼袋有夠大的!     20110722早起是ㄧ件很痛苦的事~眼袋很大耶!但早起的確可以做很多事!南京教室教課去~~~.jpg 

我意思是~ 不管是暑假 or 非暑假,我都歡迎大家來booking白天的ㄧ對ㄧ上課時間.

只是教室使用的時間與我排戲的時間,以及各位的寶貴學習時間...來調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