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搭車到台中朝馬站...好塞車呀! 下了客運之後,搭上計程車還是塞呀! 超緊張的我,已經遲到了!!!sorry呀......

第四堂課,我返回了教學表演課的初衷與原點...還是需要戲劇小遊戲的互動的,以及隨堂的表演題呈現.

藉由著無繩的跳繩的遊戲(我已經800年沒有在課堂上跳繩了...其實很膩了),但看到了學員的心眼看到了那無形的繩子,很認真的跳繩,而衍生出來的非常自然的動作......我還是感動著呢! 果然很 "真實的動作" 最觸動人心!

所以在這一堂課裡,很希望我與學員們都可以意識到...必須把自己丟入真實的角色裡面,由內在出發,別再單做外在的形象了! 沒錯外在的東西是必要的! 但重點是要從內在出發,所衍生出來於外的才會是正確的走向.

還是老話一句: 勇敢的放掉自己,走進寫實的投入,才會有精緻好看的呈現.

另外從暖身開始,直到上台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去意識自己是否 "積極地在做表演" ? 很重要喔~關係著觀眾觀看的想法呢!

 

再來的課堂即興表演題...嗯...以後老師會在課堂上多多加強這一部分的^^ 兩組的同學們,在呈現時的團隊精神與配搭都很不錯喔!

讓我們在接下來的課程中,做出更多的可能性吧.

 

在第四堂課中,我看到了努力做表演功課的同學們 

給個小提醒~ 時時查看自己的表演功課是否落入 "極像背書" 的模式?  還有請在角色個性的設計裡再多一點的 "新意" 與 "創造力" ! 勿 copy!

 

The same!

嘉許有做角色表演功課的同學!!! 不管上台的表演如何? 老師與同學給的建議與note如何? 只要肯放下自己,上台扮演你的功課,就會有得到!

至於沒做功課的......真的要好好的 find urself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