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5花博的一個上午 (20) I.JPG                      很開心因教會的關係拿到了 "試營運" 的花博入場卷^^  好可惜我自己一人遊呀~ 先來探探路囉. 反正有許多館都還沒有開放(還在施工佈置中) 有一些館也太晚去抽入場卷了,所以搞到必須要到晚上才可以入館觀賞(台灣人還是挺多的呢!)...所以囉,一定是要再去一次的啦! 這一次就算是去了解一下動線.    

20101025的天氣很奇怪! 在花博園區的一整個上午,我熱到快要中暑了! 但接近傍晚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來了...還好那個時候我已經在南京東路三段上的麥當勞備晚上的課啦. 一上完晚上的課後,天呀!好冷呦!

我要說的是,因為上午的花博園區實在是太熱了,我也沒啥心情幽幽地逛太久.......不過我要推薦: "流行館~ 遠東環生方舟" 挺cool的! 他們並沒有用太多的空調,在場外排隊的時候覺得涼涼的...因為這個館用大量的水來循環調節溫度,所以讓排隊的人兒們感到很舒適. 當然也是大家最熱門的話題~很多的寶特瓶組成的整體設計! "流行館" 是遠東集團的喔. 看到館內解說員拼命又熱情的引導與講解,她的汗不停地一粒粒狂冒...真想給她大大的鼓鼓掌!

20101025花博的一個上午 (18) I & QBEAR.JPG                     從圓山捷運站的G1入口,一入園區的第一個館即是 "爭鮮館" 館內有許多的獨立花藝空間設計,每一個獨立設計都可以待觀賞者到一個不同的世界與獨特的感受.......此時,我大大的認同: 不論是什麼花都可以帶給人心情愉快呀!20101025花博的一個上午 (12).JPG 有些作品在現場看的有一種感覺,拍照後在電腦上看又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20101025花博的一個上午 (15).JPG                           像是這一張有彩虹的作品...現場看真的還好...看在電腦上看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說!

20101025花博的一個上午 (13).JPG                           冰淇淋花球很可愛呀^^

雖然只是逛了短短的ㄧ個上午,也拉拉雜雜的拍了60幾張照片!

讓我訝異的兩件事情: 美術館旁邊的 "台北故事館" 居然被花博歸納為一個館! 也可以這樣算的喔!!! 不過聽說展出的內容很不一樣啦!

訝異之二: 園區居然劃入一座廟耶!!! 廟的旁邊是一個小觀光休息區...經過的人兒們還可以看見廟內部的雜物,垃圾,很舊的冰箱...怎麼會這樣???真是一個 "廟廟廟"!

參與園區的飲食廠商也很夠看! 不錯啦~ 有得看,也有好吃的. 天氣漸漸轉涼,可以很幽幽地在園區裡消耗一整天.

還有星空場喔! 晚上去看的感覺一定也不錯!

最後,紀念品區也是一個不錯逛的區塊...尤其天氣正熱的時刻.

希望2011年年初再次遊花博可以看到更多的驚奇,期待有更好的園區規劃啦......

雖然台北花博是新聞說的ㄅ案,但能在台北市搞出一個這樣大型的展出,算是很大的景點了...有機會還是要抽空前去觀賞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