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0slllc news拍攝.JPG                                                          再一個星期就要過農曆年啦~ 祝大家2011年有個美好的開始^^上圖為slllc news的拍攝,宣傳 "新春蒙福籤". 大家都希望在新年得到一個祝福為一大整年的好開頭! 歡迎新朋友們在新年時間來到教會抽抽祝福喔!   

好久沒有穿旗袍演出啦,盡十年有了...也想起了年少時,為了穿旗袍的演出,個人做了一段很長時間的自我訓練(哈!好令人懷念呀!)

只能說 "旗袍" 的造型很應景呀! 順便提醒:新年真的快要到了! 要好好預備自己跨入下一個年度囉~20110107老師您好~開排典禮.JPG                     最近,參與了新的演出~ 台灣藝術大學(我的母校)與教育部合辦的建國百年音樂劇...挑戰台語演出! 身為本省人的我,台語真的不怎麼好! 努力,努力...一定要給你們看在台上的我台語很輪轉!  偏偏我的搭檔阿砲學長(超級鐵獅玉玲瓏)台語好到一個爆炸...我真該好好學習啦!!!

回到母校排戲,心中的感觸很多呀...學校變很多! (闊別大學太多年了)

一直以來,對我的大學生活其實沒有太多的印象與回憶. 大學同學也沒有在聯絡,因為我比他們更早離開學校去了美國.

正好這幾日大學好友潔西卡帶著老公與娃娃從美返台過年,讓我開心不已! 不管是她在美國,還是我在美國...潔西卡都會有辦法聯絡到我.......啊! 好開心有這樣一個老朋友呀!!! 沒有因為時間與距離而消滅的一份心意!

20110109台北靈糧堂領獎~華文劇本創作第二名 (4)頒獎人是周神助牧師耶.JPG                     今年年底我的神給了我ㄧ個大禮物~ 得到了台北靈糧堂華語長篇劇本創作第二名! 超期待得獎公佈日的我還禱告著: 這一生我都沒有拿過什麼獎的呢...很希望這一次可以拿獎.  真的如了願,拿到了第二名^^而且第一名是從缺的...所以好開心呀! 

於是2011/1/9去了台北靈糧堂領獎,頒獎人是周神助牧師...牧師好可愛喔!照片上看起來,我比較像頒獎人喔^^    都第三堂了,牧師有一點恍...哈! 但很親切優!

baby與政偉牧師都說,得這個獎是上帝給我在戲劇工作上的回報與獎勵.神的開始,門一扇扇打開,不輕易隨便地關上.......意思就是,我得要好好的堅守,努力...哇,路還很漫長呢!!! 

所以現在有時間休息,就得要好好抓時間休息一下下,是不是?! 迎接意想不到的新年~

驚!!!我居然得了 "熊貓眼"!!! WHY??? 一定是太冷了! (題外話,要好好睡覺!我睡太少了!)

                      

總之,新的一年一起來期待更多美事的發生吧!

繼續演戲,繼續寫劇本,繼續 <行動表演教室> 的教學與招生啦......

看來下幾篇文章,要好好來寫課程詳盡文宣囉

另外,三月份我的排戲時間還挺滿的...所以同學們,不論您是要參加團體班或一對一的表演課程,希望儘早報名喔,好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來調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