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9  一對一學生在做 "自我介紹" 時,無法很流暢的把自己介紹出去...感覺上,好像在背別人的個人資料...有一點可惜喔

太多的停拍,中斷了觀看者的情緒...就是有很不順暢的感覺.

自我介紹與一個完整的表演一樣,需要 "很流暢"!

像一首歌般地流暢.

不管是那一首歌,除非這一首歌是有人在練唱,還是未完成品...基本上每一首歌之所以會好聽,就是流暢的原故! 流暢的旋律與歌詞,再加上演唱者感情的詮釋唱出...這一首歌就變成了一個完整的作品.

一個好的表演與一個完整吸引人的自我介紹也應該要如此.

並且在自我介紹的一剛開始,就應該要為自己定下一個很深的調性: 你要在眾人面前給一個什麼樣的深刻印象? 陽光? 外向? 還是好氣質?

上述的,都是自己可以先掌握到的部份喔!

切記~ 不要被動的讓別人去發現你;而是主動的將自己介紹出去,積極地讓大家在極短的時間內認識你,對你印象深刻.

 

加油呀~ 不簡單喔!

看著學生的自我介紹,突然想到可以用一首歌來做比喻.

若是要來用一首歌的流暢做法,來做自我介紹的訓練...那可有得磨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