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麻雀變鳳凰~女人就要活出女人的樣子.jpg  

感謝朋友的推薦~ 女人要看這本書 <麻雀變鳳凰~女人就該活出女人的樣子> ,而男人就應該要看 <我心狂野>

過程中,我上了博客萊看看這兩本書...ya!有簡體版的!! 但<我心狂野> 的簡體版目前仍缺貨中.

看完了<麻雀> 卻也想要看看 <狂野> 了!

建議不論是男人或女人兩本書都要看看吧.

到底上帝造男女不同在哪裡? 不是只有性別不同,還有內心最最底層的空缺奧秘.

 

從小到大常常看到長輩,老師,同學,電視人物,歷史課本...等,很多女性的形象與嘴臉......到底哪一張臉才是女人的本像?才是可以得到真正幸福的本像??

太多失敗與不公平的例子,強化了堅強的意識...這樣是對的嗎?

 

無論對錯,本來就存在著了.

本來就有一份不完整,糾纏著女人!

 

男人與女人都會帶著一個大問題,不停的去問對方...這問題也不停地自己糾纏!

女人不停的問,男人不停的逃........

我問: 天底下有一個不逃的男人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從這本書我也了解了為什麼我會在一段關係裡不停地問這幾個 "蠢問題"...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是蠢的!

我知道我還是會一直問下去...但起碼我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問; 而自認為是很重要的問題! 真的很重要呀!!

 

女人有力量,很漂亮...別被謊言欺騙,奪去了那份屬天的恩賜...而做事情的方法本跟男人有區別

 

其實一直以來我看到強勢的女人時,總是心生厭惡!

但女人總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變得強勢有力!

沒有什麼大錯特錯了不起的啦...只是讓大家逃之夭夭而已.

總是在這失落的世界,男人與女人都失落了...所以才會有不可理喻的現象呀.

 

推推推~ 有空多看看唄:)

相信對每一個人都有很大的幫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