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herry老師秉持來幾個學生就教幾個,人數少有人數少的教法,人數多也有人數多的教法.....

哇!2013學年春季班學員人數爆滿了!! 驚!!!

回想起以前在藝校教戲劇科時,一班拆成兩梯次上課,一個梯次也有18-20人上課......所以這一期的社大戲劇表演班學員26人,我想應該也還好.

事實上,卻有一點超過了自己的想像...我忘了在藝校教的是一群小大人,而社區大學的學員可是"真大人"吼!!! 頓時,感到廣大的教室驟然變小了=="

真的謝謝大家對Cherry老師教的戲劇表演課程的喜愛啦~再次感謝~~ 有些我在台北教過的舊生,因著社大學費便宜,就從台北飛奔過來林口了...當然這一期的社大學費真的很便宜,才$2000就可以上18周18堂課,所以真的有很多人從新莊,還是桃園哪邊飛過來的...還有上學期的期末成果展我們這一班演的也很不錯,所以挺有號召力的^^  

大家實在是太有心了~

反之,學員們也要有心理準備喔! 這樣的上課方式就會變得很激烈啦!!

激烈的是因著很多學員一起上這門表演課,於是就沒有被法預留給學員上台害羞的躊躇時間了喔!!! ~這未嘗不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呢

再話說,我們這一班的舊生實在很可愛!!!居然把第一堂課老師帶出的表演訓練稱為 "動物園魔幻秀" 怎麼這樣會取名子啦!太有才了!! 謝謝命名~我已經把此名列入我的教案中了(大開心)

 

請大家好好享受這18周的戲劇表演課程,希望最後一周成果展演出時大家都在台上演一台好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