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賀!

表演個人班學生考上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啦!

當初是學生的媽媽搜尋網站找到Cherry老師

學習述求:即將要去戲劇系術科面試,因為從未接觸過戲劇表演,想要準備考試卻無從下手???

到底戲劇術科考試是在考什麼???

基本上,招生簡章與網路都有資訊與考古題喔!

但家長與考生認為從未參過表演或考試,真的很讓人緊張啊!

實戰到底要注意什麼陵陵角角呢?

 

有呀!

聲音、眼神、心態心理、行動、速度......等

 

就像Cherry老師在15歲時,第一次參加戲劇科術科考試...

從沒有學過任何表演藝術的我,直接面對術科考場的黑黑劇場的硬體設備、面試老師的奇妙氛圍,以及怪怪的表演考題@@

根本就沒啥感覺什麼心臟要跳出來

秒過面試完後一片空白!

出了考場後,媽媽問我東問我西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媽媽

...囧...

 

這位考生在Cherry老師的個人班裡學習,並不是要老師猜題術科表演題

而是學習在考場的自處與應對,還有面對表演題的一些想法、邏輯與態度

要不,術科面試的節奏真的快到一個爆炸!

你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就 就 就...結...束...了...

囧囧囧

 

我要說這位考生家長難得的是

家長在三個多月前就聯絡Cherry來上課!

(之前幾年,大部份的考生只在考前一個月才預約Cherry老師的上課時間!甚至考前一週才要上課).......

 

再來,說到這位考生的狀態......

說真的,他在Cherry老師這裡受到的挑戰(or挫折)還真不少

雖然在前兩個月的課堂,每次出表演題給他時,他幾乎都沒啥主意

但課後他仍是再思考!如何讓他的想法執行於身體行動上能更順暢、更合理

他也花了許多時間與自己來辯答對話......

 

Cherry老師也很開心教到真的有在認真思考的學生啦^_^

 

每一間大學戲劇系的屬性都不一樣

正著手幫他準備另一間大學面試時,收到了學生榜上有名的好消息!

非常地振奮我們

繼續加油囉!準戲劇系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