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工作人員大合照.jpg        20100613果陀歌舞劇 <我愛紅娘> 在台中晚場圓滿落幕...早該寫這篇文章的! 就因為一結束 <紅娘> 的演出,馬不停蹄的著手621&622演出日的種種事務,以及6/23的上海行程準備...所以這篇演出文章現在才po上,也是一種感受(對我而言)...我還是想在這個分享表演的版上說說演出的小小心得.

演出果陀的戲,在一剛開始排歌隊舞蹈的部分總是特別的辛苦...但經過了一個多星期許多大調定案,歌隊的東西也會越來越明朗,清楚,簡單...接著就是一連串這六年來我熟悉的流程工作了......每天1-10pm反覆的練舞,練歌,練戲...再來試裝,定裝,弄頭髮...重頭戲是進劇場,整排,技排,著裝整排,演出...好玩的是巡演的飯店住宿,累的是中南部巡演完畢就得搭大巴回台北.

唯一的這一次演出完之後的慶功宴強蹦到我私人的不可挪去的時間! 雖然7/5就從上海飛回台灣,但一落地仍是無法來的急趕上與大家同樂!

演出完這今,經過了自己教室演出日的兩週準備期,與上海的13天...其實有些許的沉澱!

<紅娘> 的演出是很美好的...還記憶猶新演出第二場我的新娘model禮服候拉鍊,因為我大呼吸了一口氣,整條報開(整條拉鍊壞掉的意思)! 一整場都不能動的我,努力的吸氣把自己的上半身變鼓鼓的,就是怕禮服往下滑去...要不我就糗大了! 

中場時,導演就笑笑的對我說:妳再吃嘛!(導演說完,一個笑笑的飛走~)   導演...我夠瘦了好唄! 是新娘禮服經不起舞台劇的操練阿!!!

隔天服管趕緊送禮服到蘇菲雅送修拉鍊,大家都很緊張演出快換的時候拉鏈會出問題...隔週的台南場演出,美食一一進貢化妝間,我就被許多人告誡: 婕穎,吃少一點,要不然晚上拉鍊拉不起來......有! 那! 麼! 誇! 張! 嗎??? (老實說,週間時我早就為了到美食台南場演出做了很大的準備了! 就是連續三天去健身房鍛鍊啦!) 還需要大家的提醒ㄟ!哼!^^

演出的一切都是很順利的! 這一次我在台上也有一點忙碌,但卻無壓力.

回想 <紅娘> 的排練期,這次的自我時間規劃應該是很稱職的吧? 或許總有顧此失彼的時候...但我深深發現...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厲害! 我很苦惱的!

畢竟已經不是初出的時期了......

 

真是一次很特別的演出,獻給特別時期的自己^^

 

下星期要去果陀拿演出紀念照片耶~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