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512課堂上的影音紀錄! 可喜可賀,Cherry終於把blog的融量升級為VIP了,也弄會上傳影音^^ 將來在blog上就可以看更多表演課堂上的影音紀錄囉~

今日20100526晚上7點將是我在復興堂教學 "三隻小豬" 的最後一堂課. 與這群小朋友越混越熟...他們也越來的越沒大沒小...呵!

現代的小朋友跟牛仔差不多忙! 課候的補習好多......連在教會服事的量,可都不輸給大人!

上週三當我教完課時,發現一位小妹妹趴在桌上睡著了......唉,現在的小朋友是不是都睡眠不足啊? 這樣怎麼長高高呢?

小朋友為了競爭力,也部分為了配合大人的時間,趨向更多元化活動參與......等,小朋友越來越忙了, 睡覺的時間也相當的減少很多.

真不敢想像當我生小孩之候的那個年代,會是怎樣的一個年代???  小朋友是不是更辛苦了?

那麼家長也要更加努力了!

希望將來我生的小孩有點小聰明......

像影片裡面的大野狼一樣...好可愛喔! 對他的小小弟很照顧,很有愛心. 雖然不時的會 "裝大人" 跟我頂一下嘴...他也太自以為成熟了吧 ><  哈!

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錄到更精湛的彩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