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1).jpg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給設計群看排~ 緊繃呀! 是不會緊張...是緊繃!! 在開始run第一齣戲的 "暖身" 時,就覺得這個場地與夥伴們的氛圍都怪怪滴.......畢竟從小的空間(排練場)突然變成大間的,還真不習慣.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來拍劇照耶~~~幸好,出門前有心血來潮化了妝(平常排戲時,都挺邋遢的...呵)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3).jpg                                      在台東演出 <老師您好> 時,有熊熊意識到SEVEN-11下週末就要演出了耶!

這幾天啃劇本的次數也頻繁了起來,畢竟這個演出機會很難得!

我很喜歡這一個製作團隊......因這一齣的排練,似乎讓我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排戲狀況^O^

不停地做一堆跟劇本與表演有關的 "額外" 練習與情境創造&激發的活動......甚至發現常教學生非語言的我,我的非語言也變的跟那一票年輕學生們般 "髒髒地" 哈哈哈  from髒髒星球.

其實從學校畢業後,參與劇場的排練工作,就不會有因為研究劇本與角色而來做很多的 "角色關係練習".......卻是很多好玩點,是從這些try try 看的過程中被激發,引發出來的.

總之,我很喜歡這一齣戲,這一個製作,這一個團隊啦:)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6).jpg  

也因為這一次的角色比重挺重的...在整排時,有稍感壓力.......很希望自己可以 "千面女郎" 耶!

從未體會過的整排感覺,在這一晚浮現了!

其實整排完之後,自我感覺怪......期許自己可以在穩妥一些.

 

既然有了重返大學時代的感受,那就讓自己回到大學生的身份吧!!!

拿起劇本,把自己給埋進去吧!!!!!

 

SEVEN-11 EDM.jpg  

很開心可以參與SEVEN-11演出

從頭至今,真的好有感受喔~~~

 

再一次歡迎大家來看戲喔!

<SEVEN-11> 七個新銳劇作家的七個發生在7-11的愛恨情仇故事

將在2011/08/28-31台北國際藝術村演出

首演場已滿,其他場次的座位也所剩不多喔...根本就剩幾張而已!...請大家把握機會呀!!!

 

 

也特別感謝我可愛的一對一學生們^O^~ 為了配合我的排戲時間,願意一大早早起來上表演課...淚奔了我......

早起精神好! 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