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可愛的一對一學生欣寧送我的 定勝酥 2011年我贏定了啦!!!.jpg                                                                  201110620開始跟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寧寧上表演課一對一囉~ 她是即將上大一戲劇系的新生!  寧寧很有心喔! 雖然是一位準戲劇系的大學生了,但她還是希望在暑假時提前接受表演課程的學習...也期許有機會可以去中國的大學試試看機會.

已經身為準大學生的她,也是挺high的! 除了認真學習自己的喜愛之外,還有跟著家人出國遊玩啦! 這包 "定勝酥" 就是她出國旅遊時為我帶回的名產優^O^ 定勝酥~讓我ㄧ個認為2011年的下半年ㄧ整個就是大贏定了呀!!!  還有寧寧媽媽也送我薄荷油...吼...超讓我感心的耶

20110620From我學生與學生家長的愛~~~當老師真好^O^第一次見面,知道我常被蚊子咬,就說第一次上課要送我ㄧ瓶...很感心喔!!!.jpg                                                           活潑的寧寧超愛聊天的...自己也會常常覺得不好意思...傻大姐的她幹了許多的傻事,事後還會自己很害羞呢!

外向活潑的寧寧是學表演的好材料,但是學習時可要時時保持一顆 "安靜的心" 喔~ 不要演ㄧ演或是練習時,堅持不下去就自己喊 "卡"! 啊...這樣是哪一天才能做完一整套啦??? 搞的我都偷偷笑了~~~哈

不要試圖去解釋表演的情境與行為. 要相信自己表演所帶出的世界,是被觀看者所了解的!

這也是這一次我在國中表藝課的期末考裡,跟同學們說的扣分點: O.S.或旁白. (不要有旁白與O.S.存在的意思)

解釋與呈述的話語太多的時候,會殺掉了觀眾的想像空間,以及喪失表演者的表達能力訓練喔~

 

加油耶~ 不過寧寧居然計畫去韓國遊玩耶!!! 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