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堂是2010年我在思恩堂的最後一堂表演課啦~  只要專心做表演,一個小小的課堂做業,也可以成為一個有水準的演出呈現喔^^

我覺得這三為學生很厲害! 其實他們跳躍過了這表演題目的 "循序漸進" 訓練,就是我直接丟給他們題目與設定...他們經過討論與排練之後,就上場啦!      當然第一輪的時候,他們很虛,還有給我笑來笑去的...其實就是沒有自信啦! 要不然是有什麼好笑的?笑點是在哪裡???  後來經過了我的 "勸說",再給他們時間討論,就是這一次的第二輪表演...嗯! 有水準喔! 看官來看一下吧~

                                                   很不錯吧! 只要專注在角色表演裡,整個流動與定格畫面就會好看! 也有很強烈的戲在當中喔!

很開心在這最後一堂課(也算是表演課總結的小final), 我可以看到一個很完整,很有默契地表演作品.

加油呀~ 請繼續熱愛表演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