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2).jpg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3).jpg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1).jpg    20110818第一次整排的排練照 (6).jpg                         

親愛的大家:  2011台北藝穗節SEVEN-11 於8/28-31的五場演出已經sold out 囉~ 感謝我的好友們相挺購票前來看戲^O^

再一次提醒: 因票無劃位,所以請盡早前來卡好位喔! 下午場3:00pm即可進場,晚場開演時間為"7:11pm" 半小時之前即可入場...千萬不要姍姍來遲優! u know 每一場都是爆滿的! 請別損失了您的看戲品質呀!!

所以...這幾天...我在幹啥米呢??? 一定被發現: 很久沒有po課堂筆記囉~ 是的! 當然每天忙碌於排戲SEVEN-11呀...昨天下午在淑文導演家走了一個下午的戲後,整個劇組的演出人員風塵僕僕地到了台北國際藝術村走技術排練嘛!!!

演出場地算是很大的! 演員的聲音被吸音的很嚴重...著實讓大家擔心了一番! 演出音量得更有力度才行!!

這一次的演出,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得...算是出了學校之後,演的很爽的ㄧ個演出囉! 當然戲份很重也是主要的大因!! 以及與劇組的其他演員在演出中的 "丟與接"...很讓我真實的感受!

排戲與教學的當中,也相當平衡了我工作中的 "丟與接"......在SEVEN-11排練裡,我見識到了每一位不同演員的丟與接,還有 "女性導演" 的細膩心思! 這是我第一次與女性導演一起工作喔^^ 其實感覺很舒服~ 淑文老師(也就是導演)很給我們一起發想與討論的空間......還有身為人妻的女性導演的 "色彩度" 可不輸給男性導演喔 哈哈哈.

記得在排戲的最初,導演說表演詮釋方式可能會開演的前三天才會定案喔~ 所以每一次排戲都會try新的東西...cool 吧! 當然跟我以前接觸過的劇組很不一樣啦!! 為的是 "不要演死了" !!! 不要變成公務員般呆掉囉:)

 

總之,今晚慶幸...可以那麼早的時間就可以待在家了......很珍惜呀!!! 一直以為這一個夏天是我悠悠閒閒的暑假...殊不知,我的一對一學生們很愛我,一堂接著一堂的上課,還有額外的教學邀約,以及學校單位的學年教學(九月份要去某知名中學教表藝課喔...今天去學校開會了,也是一個大挑戰喔!!!)

 

好啦~趁著演出前的最後兩天,還有一些戲裡的情緒可以好好消化一下...而演完之後,我要展開適度的進修了!!

 

也挺好奇我那群很愛我的教會弟兄姊妹們...來看了這一齣 "超級情愛糾葛" 的SEVEN-11會有啥米感言???哈哈哈...sorry呀,就是 "很人性" 的世界,故事才有趣嘛...是不是呢?! ^^~ 雖然很多都不是太能想像啦:)

其實不管是在排戲裡,還是生活中...雖然是同樣的問題,同樣的苦惱;但對上了不同的人,居然變成了另一種解讀...甚至會 "鬼打牆" 耶!!!

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喔!!

 

好不容易從火氣大嘴破與過敏的陰霾中漸漸康復...這幾天似乎肝火太旺了!!!

超級瘋狂的忙碌日子...讓我好好珍惜耶!

 

先預祝我的好友們看戲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