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9神啊,誰是我的理想伴侶.jpg  上個月,姊妹一番好意,借了我一本書,讓我學習 "愛的功課"

看書的速度實在是有夠慢! 這款書又是無法速讀!!

心裡有一股聲音說:連 "愛" 都要 "細細地" "被計畫" 來著的嗎?!

但書中所提出的一些建議的確是發人省思.

越看就越覺得: 人的愛真是無法完全...處理不好,會帶來傷害...一種舊傷新傷,傷不完的感覺......

也細細地回想好幾年前的那些戀愛...時間還真讓這些 "感覺" 全部都走到哪裡去了?...很妙.

到底有沒有這些經歷,對於我的人生總體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我也不清楚???

 

有時,覺得follow書上說的,人生應該就可以很幸福.

有時,又對這書上說得很厭倦...覺得感情的變化根本就不是人為可以掌控的.

 

愛的功課,是學不完的吧!

所愛的人,愛的工作,還有特別愛什麼來著的......也是要學會一種

 

以下,一些書中的重點...可以思考一下囉   

IMAG0098.jpg  

IMAG0099.jpg  

IMAG0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