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我愛紅娘 紀念劇照1.JPG                   終於,昨天去果陀拿了<我愛紅娘> 的演出紀念照啦...每次果陀製作的戲一結束之後,演員們都會在慶功宴時拿到一張錶相框的個人演出紀念照.

而這張紀念照是在首演前一天的劇場正式整排的時候拍攝下來的!

所以在那一天的正式整排裡面,不管是戲的部分,或是技術種種的部分...都在適應這個劇場,也會有意外的 "出包" 狀況!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正式演出的完美喔!

當然在那一天,我的假人model場也是有出包誤時......呵...還好在首演前發生,要不然就很糗喔!

 

這也是第一次為了演戲,去 "真正的婚紗店" 是婚紗~中山北路的蘇菲雅. 真是一個狠不錯的經驗!

也看到了許多準新娘在一邊試婚紗...一個感覺,新娘子一定要瘦才好看阿!!!手臂有沒有蝴蝶袖的狀態,穿起禮服的扮相會...差...很...多...

通常都是姐妹與媽媽作陪是婚紗. 倒是沒有像電影還是連續劇的未婚夫作陪的......

之後,我有想過為什麼男人不作陪試婚紗? 應該是沒有審美觀的沒意見,或是意見太多...都會讓新娘子很不爽吧? 我猜的!

 

那天,本來是要baby也在一邊幫我拍照留資料的...後來想一想,是在工作啦,還是不要這樣好了,要敬業! 況且還有服裝設計老師與演出執行製作在一邊的...呵! 不可遊戲阿^^

雖然我只是想要留下造型的資料...但有baby在一邊,應該怎樣都會是像在玩吧......不行!要敬業!!

 

就賭演出紀念照一定會是這個造型...所以演出時也沒有這組的照片了...因為都我很緊急的在 "快換" 阿!!!

2010.5我愛紅娘 紀念劇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