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台中思恩堂表演課第二堂~ 教課之前,先從中港轉運站搭了接駁公車至台中市的新光 三越百貨的小吃街吃個好的! (總想新苦搭車兩個小時,應該要在教課之前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唄) 但後來發現B2小吃街的食館極少...原來集中在更高的一層樓! 重點是: 吃拉麵時,但看到了這碗有趣的電動拉麵! 忍不住就拍下來啦^^但我不好意思把鏡頭拿去近距離地拍個仔細! 為什麼最後選擇拉麵呢? 正好,上午在備課時一邊聽著廣播節目談日本拉麵...所以就應應景囉.

接著來切入主題! 思恩堂第二堂表演課~ 我決定帶一些動作的肢體開發! 學表演還是得要全面性的系統相連呀,藉此也培養一下學員們對於自我的信心訓練!

耶穌助我也~~~正好準備要上今天弄出來的肢體開發教案,一到現場俊宏哥就問我要不要用有鏡子的大場地? oh ya~求之不得阿! 思恩堂的硬體設備挺不錯的喔^^

在前40分鐘的肢體開發過程裡,當我提出的要求點時,學員們都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做出來所釋放出的心情卻是沉重且畏縮的......

其實每一個極為簡單的動作或流動都可以發展出優美高雅的樣貌!

最大的問題則是 "自己"! "自己" 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這點必須要自我克服啦~否則老師越說,就會給學員越加地綁手綁腳的壓力,學員也就越不敢做了.

除了學習表演之外,也要多多的練習 "自覺性" ~ 常常對著鏡子作動作,觀看自己.....好好的體驗一下鏡子所反射出來的樣貌. 並可以進一步的思考自己拿出怎麼樣的表演,給觀看者看來是最愉快舒服的?

 

我非常享受美穎老師所講授的228歷史課程! 非常生動與活潑! 讓我好想再重回學年代喔!

表演必須要如此!!! 讓台下的觀眾為你聚精會神,津津有味地看你繼續演下去,忘了時間的流逝喔.

~以上

 

為了空課的兩週,小出了一些作業.當然這些電影資料與原著小說我也是要重新新賞一次啦! 都過了十幾年了,每一次看的感覺都很不同呢!

各位,加油囉!

拿出拉麵的堅持與精神吧!!!

正好與我的晚餐很符合^^~

20100924台中新光三越的王子拉麵~思恩堂教課日之前的晚餐.因為上午在備課時聽到電台的拉麵消息...所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