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2 (1)課堂練習~真的很像柏芝耶!.JPG                                                                  20110502微風藝人經紀公司的表演課第三堂囉~ 吼! 真的很給她像張柏芝耶!!!美美兒~~~她現在可以嘟嘟談唇一整首小蜜蜂了呢! 你們看看,有練還是有差的! 上個星期,她是完全嘟不起來的耶.

OK,這堂課的大筆記是: 感情的連貫

每一個不同類型的表演都需要感情的連貫.可不要用自己莫名其妙的方式,去中斷在任何表達裡面的感情...這樣可是會讓觀眾很沒有感覺的!

即便是劇本裡面的逗點符號與句點符號,都不是讓你拿來中斷感情用的.

表演者的感情一中斷,又繼續,然後又中斷,又繼續...觀眾其實也是follow著表演者投入,又跳出,又投入,又跳出...觀眾會瘋掉! 會沒耐性的!

於是,表演者就必須深深地覺得自己是在一個表演的狀態裡,故事情節裡...避免演出內容的不合邏輯,以及呈現品質低落的狀況發生.

 

表演者的感情連貫不中斷,也是演技大挑戰喔!

 

會中斷的理由不外乎於沒有自信,懷疑自己所呈現的東西...於是跳出來 "自我檢視" 一番. 但越是要跳進跳出的 "自我檢視"...基本上,已經無法構成一個具有可看性的表演了.

那什麼時候再來做 "自我檢視" 的動作呢?

當然是做完一個完整的呈現之後,再來做討論啦!

表演者不是總是要先做到 "自我感覺良好" 的第一步嗎? 

 真的啦! 沒有自我感覺良好的表演者,表演工作是怎麼做得下去呀???

所以就算不怎麼會的項目...請務必先行自我感覺良好喔!

加油~~~

20110502 (3)課堂練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