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堂大家在表演內容的邏輯上有很明顯地大躍進喔~

意思就是: 我們可以很輕鬆地看得懂 "你在演什麼?" Good~

表演是要花腦筋來思考的!

第三堂課在聲音上做了一些開發...或許這些學員的一生中從未有過這樣的練習,不過希望大家從中獲得樂趣:)

小提醒: 不論是練聲音或學表演,需要耐心與時間! 若想要有所獲得,都是以為單位喔!!

還是不免嘮叨一下: 之前很多來報名一對一學習聲音表情的學生,有幾個都好可惜...認為上四堂課就可以學會全套,或是上一兩堂課後深感挫折很大,就不來學習了......觀念真的要被好好導正! 練聲音與學表演,要有所得都必須要以年為單位的!

Cherry老師已經在聲音上接受了十多年的各式學習,目前仍繼續學習聲樂的課程,每天練發聲呢!

而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到如今他們也仍是每天操練該操練的呢...除非是不想要這個技能啦!

 

小分享: 每天練發聲,有練真的有差耶! 而且搞得我自己在音樂裡面很快樂!

雖然在很多時候,我也跟我的表演課學生一樣...拿到新的樂譜與功課,會感覺焦躁與棘手...很煩呀!!! 但若一直都不肯開始著手做功課,就會更煩躁! 若每天做一點點,就會看見自己的進步,更是能融入這項專業的美好喔   真的!不騙大家!!

還有,老師的note要常常自我提醒與修正...否則下一週又給老師看一次錯誤的東西!

 

第三堂課,我認為大家可以更加強在表演當中的 "彈性" 讓自己再更多變一點...也不會讓自己與觀眾感到太無聊嘛! 畢竟,大家彼此也認識了一段時間囉~總是要讓人耳目一新的變化嘛,是不是呢?!

我也很期待,下週一大家交出的回家作業喔~

 

最後,Cherry本人還是要來沾沾自喜一下...又自創了表演題啦!!!等你來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